洛阳拼团购房222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新春特惠中南广场特价房3980元/平米起

发布时间: 2016-02-01 09:16: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22次浏览


洛阳一楼盘礼品,牛X到没朋友

在洛阳混了这么多年,买房纠结了好久,因此也看了很多楼盘;不知不觉中被免费送了很多各式各样的礼品,有杯子、雨伞、充电宝、本子、餐具、小优盘……

无意去了次位于高新区的中南广场,随手礼品竟然是——王菲同款LV编制行李袋,我也是惊呆了;据介绍,该礼品是为了迎合返乡客户的实际用途而专门设置的,此物适合人群众多,适合各种奔波于路上的朋友,能装下各种旅行箱装不了的物件,真乃是外出旅行之必备佳品呀!可见开发商的良苦用心。

此等红白蓝相间的蛇皮编织袋,在过去,有人戏称“民工袋”,多被外地务工人员、学生等群体用来装棉衣棉被等大件物品;而此元素在07年巴黎时装周时,被国际奢侈品代表路易威登品牌设计师直接运用在其手提袋上,被国际名模拿在手上、背在肩上,也着实变的“洋气”起来了呢,皮革的材质,塑料编织袋的质感,应该也会让很多有钱人也望而却步……

(你洋气,袋子就跟着洋气呢)

(2013年11月,霍启刚、郭晶晶夫妇被拍搬家照片,图中可以看到,人家富豪家里也用这个蛇皮袋呢,这么大的袋子,俺觉得它肯定不是LV)

好吧,中南广场的肯定也不会是LV了啦,只是,如此礼品,实在接地气啊有没有!

只要春节前后到访客户,凭长途、火车、飞机票都可以领取,数量有限,赶快抢去!


新春特惠,特价房3980元/平米起!

详询:400-098-8800 转 831692

地址:洛阳市高新区河洛路与丰润东路交叉口

责任编辑: qinglih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