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拼团购房246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洛阳2023年楼市政策最新消息 购房有补贴啦!

发布时间: 2023-10-25 11:43:03

来源: 洛阳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6042次浏览


不同的城市,房产政策是不同的。并且,买房时,都是需要先了解当地的购房政策的。那么,洛阳2023年楼市政策最新消息是什么?购房有哪些补贴?

1142259820412.jpg

一、实行购房补贴

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购买洛阳市区单套建筑面积在144平米以下新建普通商品住宅,交纳契税和房屋专项维修资金后,按商品住房合同价款的0.5%进行补贴,最高不超过1万元。

在洛工作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具有高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具有中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才和高级技师)、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技师)、全日制专科毕业生(技工院校预备技师〔技师〕班毕业生),在洛缴纳社保,在城市区首次购买家庭唯一住房,可分别享受10万元、5万元、3万元、2万元的购房补贴。已按照《洛阳市人才住房补贴实施细则(试行)》享受过购房补贴的不重复享受。

个人转让自用达五年以上,并且是唯一家庭生活用房取得的所得,暂免征个人所得税。在2022年10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期间,纳税人出售自有住房,并在现住房出售后1年内,在同一城市重新购买住房的,可按规定申请退还其出售现住房已缴纳的个人所得税。

1447504224848.png

二、优化公积金政策

落实个人最高贷款金额55万元,夫妻双方、青年人才最高贷款金额65万元政策,优化首套房贷款条件,提升服务效率。支持开展公积金贷款与商业银行贷款相结合的组合贷款业务。公积金缴存人可提取公积金用于本人租赁住房。

三、积极推行存量房“带押过户”

以为企业和群众办好“一件事”为标准,梳理抵押房屋转让涉及的各个环节,创新工作方法,在确保交易资金安全的前提下,不结清房产抵押贷款,实现已抵押房屋的“带押过户”,激发房地产市场活力。

责任编辑: tanqian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