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拼团购房120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2023年洛阳普通住宅标准是什么?买房需要注意什么?

发布时间: 2023-10-27 11:11:23

来源: 洛阳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1786次浏览


买房需要看开发商、户型、地段、周边配套等情况。并且,房屋分为普通住宅与非普通住宅,不同的类型,各方面是存在差异的。那么,2023年洛阳普通住宅标准是什么?买房需要注意什么?

1110312226520.jpg

普通住宅标准

一、小区容积率在1.0以上;

二、单套房屋建筑面积在140或144平方米以下;

三、实际成交价格低于同级别土地上住房平均交易价格1.2倍以下。

1447504224848.png

买房需要注意什么?

(1)产权

购房者首先要弄清所购房屋的产权归属。如果产权归属不清楚或产权纠纷未了结的房屋,购置时务必谨慎对待,最好不要涉足。(2)信誉

消费者要注意了解房地产公司的信誉,对无质量鉴定验收合格证书的住宅,切勿轻意购买。

(3)设计

对住房的设计,购买者主要考虑两方面:一是面积大小,二是内部的格局。这两方面都既要兼顾现实的经济条件、家庭特点,又要为未来留有相当的余地。

用于投资的购房,面积要比一般大众房大20平方米以上,设计要超前、新颖,采光、通风等条件都要良好,这样,会增加房子的竞争力。

(4)房屋自身的其他条件

如楼房、朝向、布局、结构等等。这些对房屋价格均有重要影响。

(5)房内附属设施

购房者应注意如下设施:室内装修、电话线路、空调动力线、电视接收共用天线、天然气管道、上下水管道和暖气管道等。

(6)地段、环境

房屋所处环境好坏,直接影响到生活的便利程度和房屋的升值潜力。若马上居住,最好选择开发程度高,交通便利、绿化好、生活服务设施配套完善的地区,还要注意了解价格计算的一些规定细节。

(7)合同

在合同中应明确界定履行期限和违约责任、违约赔偿等,以免开发商因资金或其他原因造成商品房交付延期并以免付款时发生争执。

(8)物业

除了向先期入住的业主了解住房配套的物业管理状况外,还要认真审查物业管理公约的内容,详细了解物业管理的范围及收费标准、办法,以免日后在管理费的收取和应设服务项目等方面发生纠纷。

责任编辑: tanqian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