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拼团购房98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喜迎新春 盛唐至尊又一次向全体新老业主奉送福桔

发布时间: 2016-02-02 09:24: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56次浏览


喜迎新春,大吉大利!盛唐至尊又一次向全体新老业主奉送福桔。

你知道吗?每逢过年,民间一直都有购买年桔摆放的传统习俗,这样做一是增加新春的喜庆气氛,二是求个吉利,纳吉招财。新春时节,人们用桔子相互馈赠以求吉利,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吉大利,小小的桔子也就成了人们的护身符。

为感恩广大业主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盛唐至尊携手金海物业,2月1日起将向全体业主奉送福桔啦,恭祝业主们在新的一年大吉大利,财运亨通!因领取人数众多,本次按楼栋分批分时间发放,请各位业主按照物业管家或置业顾问通知的时间领取!

福桔领取规则


1.活动时间:2016年2月1日-2月6日、2月11日-14日、2月15日-17日(补领时间)9:00-17:00;

2.领券地点:一二期已交房业主至南大门(西侧底商)领取,一二期未交房业主和三期业主至盛唐至尊营销中心领取;

3.领取时间以物业管家、置业顾问通知为准;

4.发放规则:凭合同买受人之身份证领取礼品券,持礼品券至南大门处(西侧底商)领取礼品;

桔子,颜色鲜艳,酸甜可口,人们生活中最常见喜爱的水果。桔子营养也十分丰富,一个橘子就几乎满足人体一天中所需的维生素C含量。桔子中丰富的营养成分有降血脂、抗动脉粥样硬化等作用,对于预防心血管疾病的发生大有益处。过年期间,大鱼大肉的菜一不小心很容易就食滞,桔子水果膳食纤维丰富,还有减少胃肠油脂的作用。


返乡置业首选盛唐

尊享购房专项补贴

1.32㎡-286㎡铂金现铺,带租销售,最高优惠1000000元;

2.283㎡三梯两户板式大平层,赠送2个产权车位(指定);

3.三期玺园、OFFICE、红公馆,清盘特价,先抢先得;

4.大成臻品,响应政府号召,返乡置业最高尊享专项补贴135000元。

盛唐至尊2015年度逆市劲销12亿,洛阳高端住宅标杆是你的不二之选。经过6年发展,这座百万平米新中式生活大城蔚然呈现,3亿打造的皇家园林美轮美奂,各项配套设施尽善尽美,最优房有口皆碑,7.8万㎡环盛唐商业集群财富涌动,置业成熟之地,成就人生梦想。

盛唐至尊•大成火爆热销中。作为滨河金三角仅剩的2栋观湖大宅,项目集萃盛唐至尊六年醇熟大成,产品上精雕细琢,107-283㎡观湖大宅,超宽楼间距,前后巅峰盛景,成就高端人群终极置业梦想。

【成熟商业圈】大张盛德美盛唐至尊旗舰店及数十家品牌商家联盟,尊享繁华配套与便捷生活;三区中心寸土寸金之地,坐拥土地价值;四通八达交通网,占位核心,打造永不落幕的商圈繁华!

【品质完美升级】萃取盛唐至尊六年成功经验,产品上精雕细琢,融前期之精华,亦不乏升级创新,107—149㎡观湖大宅,超宽楼间距,前后巅峰盛景,动静皆宜打造人居典范。带装修大堂、担架电梯、全屋地暖,超大赠送,成就高端人群的终极置业梦想。

责任编辑: qinglih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