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拼团购房60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洛阳外地人买房条件2023新规!买房政策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23-09-15 15:17:06

来源: 洛阳楼盘网

分类: 政策法规

2620次浏览


近期多个城市发布了楼市政策利好,其中包括了洛阳,因此洛阳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是政府多个部门对房地产市场分析研判后做出的决策,目前我市的房地产调控政策未包含限购,那么洛阳外地人买房条件2023新规!买房政策有哪些?

0652395812799.jpg

1、同意以所购住房为抵押担保

2、借款人年龄加借款期限男士不超过65岁、女士不超过60岁

3、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在中国境内具有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

4、必须支付不低于所购住房全部价款一定比例以上的首期购房款。

5、具有稳定的职业和经济收入、信用良好、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6、在洛阳与开发商已经签署购买住房的合同或协议。

0652406031194.jpg

洛阳买房政策有哪些

1、在洛阳贷款买房,省内外地户口已不需要社保或者纳税证明,其他要求基本无差别,只有用公积金贷款买房有细微区别。

2、洛阳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实行先省内后省外城市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业务的原则,已经与省内县市实现公积金异地贷款业务。

3、对拥有一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的居民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普通住房,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30%.

4、对洛阳个人购买家庭住房,面积为90平方米及以下的,减按1%的税率征收契税;面积为90平方米以上的,减按1.5%的税率征收契税。对个人购买家庭第二套改善性住房,面积为90平方米及以下的,减按1%的税率征收契税;面积为90平方米以上的,减按2%的税率征收契税。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