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拼团购房159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建业世悦|配套大升级,洛西高端品质府邸火热销售中

发布时间: 2022-03-23 15:43:16

来源: 洛阳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1753次浏览


随着洛阳经济崛起、产业升级和“省域副中心城市”战略推进,洛西板块在洛阳城市发展中脱颖而出,成为众多知名房企和购房者高度认可的城市热土。

4147.jpg

作为洛西核心板块,近年来宜东新区不断加大开发建设力度,各类配套不断完善,在教育、文体、政务、医疗等诸多方面已相当成熟。

在洛西有一个绝对不容错过的楼盘,那就是建业世悦,若论建业世悦府令全城竞藏的理由,必然是洛西傲人的发展、建业匠筑的品质以及河畔洋房的不二珍惜 。

4148.jpg

河畔洋房,仰止人生

如果说“建业洋房”已是一城景仰,那“建业河畔洋房”更是难得的好房。居于洛河之畔,纵揽4800亩洛河湿地美景;滨河公园、锦屏山生态园、周山森林公园环绕,紧邻市政水系公园,生态资源之丰富令人惊叹。

秉承建业“三高五爱”标准,以洛阳古代名园“独乐园”为构想,内造七境园林景观,步移景异,四季风华尽收眼底。更有森氧跑道、儿童乐园、老人健身场等生活配套设施,在自然氛围中乐享静谧时光。

4149.jpg

全龄教育集群,奏响孩子成才乐章

纵观洛阳各大板块,宜东新区的教育资源绝对可让洛阳其它区域望其项背。洛阳市第二外国语学校(包含幼儿园、小学、初中)+“洛一高”宜阳分校(在建),双名校+15年全龄教育,以前沿教育模式,激发并培养孩子创造力。

“二外”(包含幼儿园、小学、初中),已招生多年,拥有强大的师资力量。“洛一高”宜阳分校(在建)总投资约4亿元,占地面积220余亩,采用衡水中学教学模式,现已开工建设,预计2020年下半年正式开学。

4150.jpg

低密舒居,宽景大宅

城市之中不缺繁华,难得的是低密优雅的时光,此次盛启的洋房产品,正是承载着市场的热切期盼而来。

建业世悦府低密洋房,宽阔楼间距确保了生活的隐私与安静;十户为邻,对穿式电梯设计,双向开门相对独立的电梯厅,更显尊贵与私密。

3米大层高,南北两个阳台,大幅度地拥揽阳光与清风;自然园景环抱,24小时的鲜氧供应,身处洋房,亲近四季景致。建业世悦府以洛河情怀,书写洛西低密生活的美好。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800元/㎡

楼盘地址: 宜东新区洛宜快速通道与同力大道交会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转45685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世悦府以建业河畔洋房之姿领傲一城,承蒙市场厚爱,遂顺势再启新章,以核心景观洋房,敬献洛西水岸奢居理想!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