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拼团购房132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为啥洛阳人要去文兴水尚买房?看看这些配套就知道了!

发布时间: 2022-03-21 16:22:22

来源: 洛阳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3561次浏览


现在,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开始偷偷关注洛阳的房子,尤其是洛阳西边的宜阳。大家都认为,洛阳“西部”更有发展前途,规划和政策也都利好房产,而洛阳市区的房价也比较贵,,与其在市区死扛,不如选择离市区较近的宜阳这块“价值低地”。

4116.jpg

在宜阳的规划政策下,核心区域也开始逐渐成熟,在该片区强势崛起的当属文兴水尚,绝佳的景观,周到的物业,配套完备,知名学府,专业医护、路网畅行是这个购房者的优质选择。

4117.jpg

轻轨、快速路,文兴水尚畅通城中心

政策规划给力,很多购房者更关注的是“交通”!如果选择文兴水尚,往返洛阳与宜阳是否方便?

洛宜快速通道、洛宜轻轨(规划中)、滨河南路等多个交通系统将轻松实现“自驾、轻轨、公交”三位一体通达洛阳。如果你选择在文兴水尚居住,那么生活和工作畅通便捷,你可以轻松实现快速都市生活圈。

4119.jpg

城市日趋繁华,生活愈加便捷

文兴水尚东依科技产业聚集区,南邻行政中心,西守文化中心,北望洛河。项目周边已投入建设宜阳县党校、工商局、税务局、交通局、就业指导中心、检察院、卫生局、县人民医院等行政事业服务单位;初步规划的大型商业中心、物流中心、公交车场、长途汽车站、学校、体育公园、文兴广场、滨河公园等公建设施也即将投入建设;该片区配套日趋完善,城市日趋繁华,文兴水尚雄踞于此,地理位置天赋优越。

4118.jpg

文兴水尚品质标杆,房价仍处“洼地”

文兴水尚是由洛阳市文兴置业开发的第七个项目,项目将打造成为宜阳的地标性建筑,区域内各项配套不断完善。处滨河公园、洛河等天然富氧之地,建成后项目将成为宜阳片区配套最全,品质最高的一个楼盘

加之,文兴水尚门口就是名校洛阳二外,学前班,小学,初中一应俱全,三阶式教育,绝佳教育资源,为孩子营造更好的教育环境。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500元/㎡

楼盘地址:宜阳县洛宜快速通道与宜阳滨河路交汇处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1766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文兴水尚是宜阳县首个高品质、高配套的新型城市综合体。相较于其他的项目,文兴水尚的户型更为齐全,无论是小户型还是改善类高端产品都有,方正实用且种类齐全的户型格外受到购房者的青睐。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