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拼团购房174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洛阳浙大科技创意园:大学生创业创新有福利!

发布时间: 2016-01-21 15:38: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62次浏览


120日洛阳晚报头版,刊发洛阳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通过促进大学生创业创新的相关办法(以下称《办法》),其中,考虑到大学生没有收入来源,《办法》在资金用途上特别设置了劳务费,可谓条条真金白银,为大学生创业谋福利!

该《办法》采取了创业者花钱、科技企业孵化器管钱的资金运行管理模式:市科技局、市财政局与符合要求的科技企业孵化器(包括大学科技园、创客空间等)签订委托合作协议,符合条件的大学生创业者(团队)进入孵化器创业、创新,市里根据评审复核情况向创业团队发放创业券,同时将扶持资金拨付给科技企业孵化器,大学生创业者(团队)凭创业券和报销凭证到科技企业孵化器报销。

支持对象

《办法》确定的支持对象是在我市开展创新创业活动的大学生创业者(团队),且需满足以下条件:

在校或毕业3年内大学生(含专科生、本科生、研究生,以申请日期计算)创办的企业或领办的创业团队

在科技企业孵化器内开展创业工作

开展的创业活动应在科技研发、商业模式等方面具有创新性

 

载体条件

《办法》明确了签约科技企业孵化器应具备的条件:

有不少于200平方米的适合大学生创业者的场地

建立创业导师机制,创业导师不少于10

有路演活动条件,定期组织项目路演等活动

设有不少于200万元的种子资金,并已投资种子企业不少于2

符合相关规定的创业企业和团队不少于10个等

 

资助内容

《办法》载明,对每个创业团队的资助总额不超过10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支出:

研发活动支出

办公经费(包括房租、水、电、通信等费用,总额原则上不超过10000元)

劳务费(只发放给团队中符合相关规定的大学生创业者,按不超过每人每月1000元支出,每个团队最多每月3000元)

 

科技企业孵化器将为每个大学生创业团队建立专项资金账目,并按照资金用途审核报销。其中,劳务费按月领取,凭创业券和大学生创业者签字的劳务费申请单到科技企业孵化器报销。(文件将于近日印发施行,文中相关条款表述以正式印发文件为准)

 

 

洛阳浙大科技创意园,河南省、洛阳市重点开发项目,借势浙江大学技术储备力量,由洛阳浙商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倾力打造!

项目集独栋企业总部、生态写字楼、孵化中心、国际会议中心、人才公寓、高端商业配套多种业态为一体,以新材料、信息产业、现代服务业、文化创意产业为核心产业。目前项目一期紧紧围绕文化创意和电子信息技术进行招商,着力打造互联网+”计划,实现以文化创意产业为基础的互联网介入式创新。

 

                              

 

浙科·创意大厦,洛阳互联网家装主题创意综合体。定位创意设计产业,通过统一的管理、统一的规划、统一的包装、统一的推广等,为入驻企业提供专业化服务。现入驻创意大厦可享受多项政策扶持,更有3年免租优惠!洛阳浙大科技创意园不仅为创业者提供办公的物理空间,还将为企业打造从办公到生活、从服务初创企业到成功企业的园区运营服务!  

责任编辑: qinglih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