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拼团购房164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关爱留守儿童 开元壹号爱心餐情暖寒冬

发布时间: 2016-01-20 17:09: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3次浏览


情暖寒冬,爱暖童心。1月20日,在洛龙区妇联的组织下,数百名洛龙区留守儿童欢呼雀跃地来到开元壹号营销中心,开心享用了一顿精美的爱心午餐,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了开元壹号浓浓的关爱之情。

活动当天,开元壹号工作人员早早地布置好会场,不仅准备了色香味俱全的爱心营养餐,还搭配了水果,孩子们惊奇地欢呼着,“我要吃这个,那个我也要尝一下。”“这个看起来好好吃。”从那一张张纯真可爱的笑脸,水汪汪的大眼睛中,似乎看到了孩子们对美食的渴望和美好生活的向往。开元壹号工作人员的贴心照顾,让孩子们明白了尽管爸爸妈妈都不在身边,但仍然有很多的人在关心着他们,陪他们度过温暖的一天。

大寒节气,天寒地冻,但是开元壹号却到处都是暖暖的。中伟业集团联合洛龙区妇联,邀请洛龙区的留守儿童到开元壹号营销中心免费吃爱心午餐,让留守儿童在远离父母的日子里也能健康快乐的成长,让每一个留守儿童不再孤单,不再无助,让他们在这寒冷的冬天多了一份温暖和感动。

铁肩担道义,慈善谱华章。作为洛阳本土责任企业家,中伟业集团在十几年的发展中,始终不忘“为社会创造价值”,“实业报国,回馈社会”的企业使命和理想,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开元壹号在打造“文化第一、艺术第一、品质第一”楼盘的基础上,伟业集团更是将慈善事业注入到了开元壹号的开发建设之中,在在抓好企业经营发展的同时,不断提升社会责任感,率先启动“中伟业控股爱心助学计划”,成立基金会,先后捐资助学、扶危救困、援助灾区等公益活动累计投入1000余万元。

涓流入海,集腋成裘,不以善小而不为。多年来,伟业集团不断给一些配套不完善的希望小学送去电脑、桌椅、稳居等学习用品,先后捐建了两所希望小学,每年都会去给山里的孩子们上课,陪孩子们做游戏,不仅在物质上还在精神上给予山区孩子们极大地关怀。

开元壹号,612名校旁,百善“校”为先,112㎡精致三房、92-144㎡法式电梯洋房,新品加推,认筹启幕。新春将至,购房享政府三重补贴,贴契税、贴利息、贴房款,最高再送万元家电。

责任编辑: qinglih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