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拼团购房137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盛唐至尊&建设银行举办2016年新春书画笔会

发布时间: 2016-01-18 11:17: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78次浏览


又到一年腊八节,满城尽是粥飘香。1月17日,伴随着中国传统腊八节的到来,盛唐至尊&建设银行2016年新春客户答谢会暨书画笔会在盛唐至尊五星级会所随园汇浓情举行,百名高端客户及书画爱好者欢聚一堂,以文会友,丹青论道,度过了一个愉快难忘的周日。

笔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拉开帷幕。书画家纷纷挥毫泼墨,现场作画,切磋交流,好不快哉!一幅幅饱含着深情的艺术作品随着墨香跃然纸上,一幅幅绘画作品栩栩如生、神韵十足,整整齐齐地挂在会所书画厅内,许多客户驻足在这里细细品味着一幅幅字画,感叹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盛唐至尊】作为洛阳首席新中式生活大城,也是洛阳名符其实的文化大盘。有幸与洛阳建设银行相聚在这里,以浓墨重彩展示河洛文化,以丹青妙手描绘美好明天,让盛唐至尊不断焕发出勃勃生机。

天基地产执行董事许全明先生在开幕致辞中提到,有着“洛阳最具文化价值楼盘”荣誉称号的盛唐至尊,与文化艺术深度契合、碰撞交融。天基地产始终坚持“人文地产”姿态,探讨城市人文精神,塑造新中式建筑独特内涵。用独具文化特色的建筑语言表达对人文的深入思考和不懈追求。盛唐至尊现代新中式建筑风格与中国古典文化意蕴的有形融合,传达绵远悠长的文化韵味,绘制新中式住宅的典范之作。

【盛唐至尊】打造洛阳唯一新中式文化大盘。中式建筑和书画艺术都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和瑰宝。盛唐至尊以打造人文社区为愿景,书画艺术为桥梁,两者进行了深度契合、碰撞交融。

盛唐至尊社区实景展示


责任编辑: qinglih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