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拼团购房81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忆六载峥嵘岁月,赞今朝盛唐大成 — 天基地产2016年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6-01-18 11:00: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197次浏览


有一种气场叫盛装出席,有一种开心叫欢聚一堂,有一种得意叫玩嗨了还有钱拿。没错,这就是年会!2016年1月15日,“忆六载峥嵘岁月,赞今朝盛唐大成”——洛阳天基地产2016年年会在新区宴天下大酒店隆重举行!

本次年会盛况空前,创意十足。来自集团公司领导、天基地产职工、合作单位、媒体及盛唐至尊业主代表等500余人济济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会。签到处,身着财神服装的工作人员为每一位来宾发放红包,送去吉祥和富贵。金碧辉煌的宴会厅,美轮美奂的舞台,为年会更添几分尊贵与格调。

开场舞《欢天喜地》拉开了年会的大幕,天基地产康总致开幕词,回顾了天基地产六年砥砺风雨路,勉励大家在盛唐至尊收官之年再创新的佳绩。本次年会节目精彩纷呈,天基地产的精英同事们美轮美奂、热情奔放、激情四射的表演为到场的领导、嘉宾和全体员工带来了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

忆6载峥嵘岁月。天基地产的发展,离不开所有员工的辛勤工作,天基地产的腾飞更离不开各部门主管的高效管理,他们作为公司中层骨干,带领所属部门,紧跟总公司发展步伐;肩负重托,作为团队表率,青春与项目齐飞扬,才华与项目共奋进。一份付出,必有一份回报。天基地产许总对2015年度天基地产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集团公司庄董和许董对优秀员工进行了颁奖。在年会上,还就金海物业员工拾金不昧、兢兢业业受业主表扬信通报人员事迹进行了宣布,赢得了在场嘉宾雷鸣般的掌声。

晚宴环节,集团公司许董和庄董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祝酒词。许董指出,过去的一年里,在公司总体的战略指引下,在全体盛唐至尊同仁的努力奋斗下,迎难而上、锐意进取,各项业务发展均取得了可喜的进步。2016年,面对地产白银时代在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下,天基人要以互联网思维拥抱新常态,以“互联互通、共创共享”的精神踏上新的征程,再创新的辉煌!庄董强调2016年房将是强力政策涌动、市场相对稳定、企业竞争最为激烈的一年。在时代大潮面前,勉励大家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定的信念,始终具有创新的思维、始终注意克己复礼、德行修为,还要守信重诺、敢于担当,让盛唐至尊圆满收官。

最让到场嘉宾兴奋的是年会的抽奖环节,远梦驼毛被、苏泊尔电压力锅、美利达山地车、VIVO X6手机、20克金条等100多件新春大礼,真正的让所有嘉宾为之欢呼尖叫。超高中奖率更是让大家喜出望外,满载而归。


责任编辑: qinglih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