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拼团购房81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洛阳房地产中短期市场预测

发布时间: 2016-05-30 08:49:30

来源: 和利时地产

分类: 本地楼市

747次浏览


1、2016年5月洛阳房地产活动项目

 
  数据来源:和利时地产机构市场部统计数据

2、洛阳市场中短期市场预判

从近期市场情况来看,一方面根据“因地施策,分类指导”原则,在国家统一政策基础上,根据当地经济、市场实际情况落实执行。另一方面,4月29日中共中央政 治局召开会议中提到,要按照加快提高户籍人口城镇化率和深化住房制度改革的要求,有序消化房地产库存,注重解决区域性、结构性问题,实行差别化的调控政 策。都反映出,未来国家的主要宏观调控方向。

供应方面:5月份作为上半年最后一个黄金销售月,供应量会有所增加,但是随之而来的暑热6-8月又将马上进入市场的休整期,各楼盘对上半年的盘点,下半年的销售回款将作出新的要求。

需求方面:刚需为主导的局面似乎没有明显的改变,投资和改善型需求的释放在各项政策利好的刺激下依然持保守态度,主要原因还是市场供大于求,消费者不着急落 定,但随着市场前景的逐渐乐观,以及国家继续鼓励加快深化户籍制度改革,未来整体市场在需要方面,可能会有新的增长点出现。

价格方面:在马上即将进入的酷暑淡季,价格大幅上涨的可能性不大,同时在去库存的背景下,促回款仍是开发商销售的主旋律。“以价换量”的态势也不会蔓延得一发不可收拾,因为毕竟在利好政策背景下,市场的预期在往向好的方向发展

相关阅读:洛阳房价综合信息

责任编辑: xie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