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拼团购房244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洛阳楼市现奇异反差:房价持续走高难去库存

发布时间: 2016-06-02 10:14:57

来源: 新浪乐居

分类: 本地楼市

751次浏览


刚过去的这个周末,洛阳楼市略显平静,东陌映像、恒泰春天低调开盘,建业龙城新品认筹。各家开发商默默蓄客,积累一批转化一批,连开盘都悄无声息。相比之下,洛阳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持续走高,连续两个月环比上涨。据国家统计局数据,4月洛阳新房价格环比涨幅达到0.6%,为2015年以来新高。

周末开盘的两个项目恒泰春天、东陌映像均为平销楼盘,认筹期较长,推货体量不大。东陌映像3月19日洋房、小高层认筹,包括13号楼2、3单元,15号楼以及7号楼、3号楼,共计158户。据东陌映像“官方通稿”称,所推出的100多套房源在短短3内被抢购一空,创下“开盘即清盘”的楼市传奇。但是从现场照片来看,开盘在营销中心内进行,到场人数并未达到同区楼盘恒生光合城月初开盘时的规模与阵仗。

恒生光合城与东陌映像两盘同位于经济开发区,定位不尽不同,但开盘却颇有你追我赶之势,两盘去年在同一个周末首次开盘,今年又选择在同月加推,竞争意味浓厚。洛阳业内人士分析,市场表现不力,项目蓄客较难,各楼盘有了一定量的意向客户就迅速开盘消化掉。现在的购房者对同一个区域的楼盘都作过比较,有时候如果两家楼盘相差无几,那么急着买房的人肯定选择有合适房源的,因此适时加推房源就变得重要了,恒生光合城与东陌映像屡次相继开盘,都是不想失去客源。恒泰春天本次开盘的5号楼于3月25日开启认筹,交99元抵10000元,认筹享5重礼,含价值3000元实物及美的中央空套室外机等,5月21日开盘,推出92平方米、114平方米刚需户型,目前“官方”尚无透露销售数据。但是据当天到场网友预计,现场大概二十多少人。

同日认筹的建业龙城26号楼新品接受度较高,据乐居小编现场观察,上午8:30—9:30一个内到访接近百人。建业龙城内部工作人员透露,认筹人数也接近百人,估计意向认购率在70%左右。

责任编辑: linquanxi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