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拼团购房198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洛阳认房认贷政策2023!洛阳市公积金贷款新政!

发布时间: 2023-09-16 11:20:03

来源: 洛阳楼盘网

分类: 房贷政策

3596次浏览


洛阳目前并没有执行认房不认贷政策,在2023年8月住建部、人民银行、国家金融监管总局印发了《关于优化个人住房贷款中住房套数认定标准的通知》,推动落实购买首套房“认房不认贷”政策措施,洛阳积极响应并执行相关政策。而且截至目前,包括工商银行、郑州银行在内的部分银行已开展执行“认房不认贷”政策,具体执行情况可向意向贷款银行咨询。

1458121398487.jpg

阳市公积金贷款新政是什么

1:贷款额度调整

根据新政策,洛阳市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将有所调整。在此之前,购房者最高可以贷款300万元,而新政策将公积金贷款额度上限提高至500万元,最高贷款额度不得超过房屋评估价值的70%。

此外,新政策还将调整首付比例。在过去的政策中,首付比例为20%。而在新政策下,首付比例将降至15%。这意味着购房者可以将更多的资金用于其他方面,如豪华装修或购买家具。

2:贷款期限延长

为适应城市居民房贷需求,新政策进一步延长了贷款期限。在此之前,公积金贷款期限最长为25年。现在,这一期限将延长至30年。这将有助于购房者降低每月还款额度,缓解房贷压力。

3:认房不认贷

新政策还取消了原来的“认贷不认房”条款。根据此前的规定,购房者必须选择在银行中贷款。如果购房者在其他地方贷款,银行将不予认可。

现在在新政策下,购房者可以在任何渠道获得贷款,不再需要在银行中申请公积金贷款。这将大大提高购房者的选择性,并为购房者提供更多的贷款选择。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