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拼团购房86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天澜|全面配套+大四房,洛龙区改善大盘

发布时间: 2022-03-30 15:26:00

来源: 洛阳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193次浏览


在洛龙区,有这么一个楼盘,它站位城市发展的热土地段,在优越的生态环境和卓越户型空间等优势加持下,天生自带高光,吸引了洛阳三大网红纷纷来探盘打卡。它就是碧桂园天澜。

4235.jpg

碧桂园天澜,执领开元大道,依凝萃文教、医疗、商圈资源全面革新洛阳人居理想,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碧桂园天澜都有哪些优势吧。

4236.jpg

洛龙向西 三区融合新未来

碧桂园天澜地处自贸区、自创区、高新区交会处,三区融合来的叠加利好,蕴含着蓬勃的发展前景,可谓投资置业的前瞻之选。依托碧桂园大品牌的影响力,站位区域发展的桥头堡,千锤百炼经典户型,全面满足挑剔的大佬的购房需求。

4237.jpg

全面配套 营造绝妙生活

项目周边有元稹小学、北京第二实验小学洛龙分校、元稹中学、河南科技大学等,助力菁英未来;西侧紧邻规划中的河南省第二儿童医院,护航家人健康。社区臻配人行道闸、电子脉冲围栏等智能黑科技,出入皆礼遇,重重防护,用智慧衡量生活的精致。

4238.jpg

超大空间 面向三胎时代

碧桂园天澜建面约142㎡改善型大四室,全面满足三胎时代的家庭居住所。约7.8米双联巨幕阳台,瞰四季美景,享静谧时光;约4.8米大面宽横厅设计,招待宾朋,大家庭其乐融融;南向四开间设计,采光充沛,让孩子在阳光下健康成长。

碧桂园天澜项目承袭天系纯正基因,建面约89一140㎡天系高格作品火热在售中,欢迎各位前来品鉴。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