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拼团购房121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伊川精工品质住宅,建业龙府火热销售中

发布时间: 2022-03-30 15:03:59

来源: 洛阳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4383次浏览


置业安家对于中国人来说是人生的头等大事,许多人奋斗一生或许只为能够买上一套合心的房子。因此,选房看房成了许多家庭的大事!而洛阳这座城市在不断崛起的过程中,住房标准也随之提升,买房讲究看地段、看配套、看户型、还要看品质。

4230.jpg

品质好房从来不是一蹴而就的,往往需要倾注更多的匠心。建业·龙府始终坚持,在看见的地方用责任心做,看不见的地方用良心做。今天我们就从各方面来解读一下建业龙府的优势吧!

4231.jpg

洛阳都市圈,汇聚城市万象资源:洛阳建设副中心城市已经成为时代要求,紧邻洛阳的伊川,未来将直接纳入都市圈,政策支持、改革试点、项目布局,营商环境会更加聚焦,发展潜力将进一步释放,前景更加光明。

4232.jpg

站位滨河新区,据守发展前沿:建业·龙府站位滨河新区,据守伊洛发展前沿位置,紧邻滨河大道,与王城大道无缝相接,高铁站、优质生活圈便捷您的生活,商业、教育、医疗一应俱全,享双城品质生活。

4234.jpg

匠心智造,美好低密社区:九大人居科技,全方位服务您的生活,更安全、更健康、更舒适、更便捷、更绿色,建业物业,星级管家式服务,多条服务项为业主提供全优生活,住建业,更幸福。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350元/㎡

楼盘地址: 高科路与高新七路交会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转45685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建业龙府一直以来都在在不断迭新,未来,无论自住还是投资都是更好的选择之处,现在建业龙府有建面约115-140㎡宽厅华宅,火热销售中,欢迎各位前来品鉴 。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