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拼团购房246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美的·君兰江山|主城区+品牌房企,这个楼盘要火!

发布时间: 2022-03-24 15:31:34

来源: 洛阳

分类: 楼盘导购

9631次浏览


提起郑州北龙湖,买过房子的就没有不知晓的,那可是顶顶有钱的人家才能买得起的地方。可以说北龙湖是郑州豪宅的天花板,在那里有户型方正的低密纯洋房,有高达13万/平的销售价。

4161.jpg

放眼洛阳,好像和北龙湖相比,差的不是一点半点。就在洛阳就有一个带装修1标准可以与北龙湖相媲美的项目,那就是——美的·君兰江山。

4162.jpg

多维立体交通,从容掌握城市脉络

美的君兰江山位于涧西区周山大道与九都路这两条大动脉交汇之处,向北可达机场、上海市场商圈、乘坐地铁一号线;向南通过瀛州桥直达洛龙区,泉舜商圈、市民之家、政务中心等地;向西可到达周山高速收费站,驾车出行相对便利;向东可到达万达商圈、王府井商圈;整个城市资源通过这条黄金十字轴被拉近,片区居民可坐拥交通优势带来的城市配套利好。

低密度高绿化,助力品质生活

涧西主城区优质地块一地难求,美的君兰江山项目最大容积率2.5、绿化35%的地块可以说是地块中黄金配置了,美的君兰江山产品的问世,刚好填补了目前市场上低密改善产品的空白,让主城核心地段和优质低密改善可以兼得。

品质生活范本,筑造人居新标杆

此次第五座美的君兰江山,由三大一线设计公司共同执笔,倾力打造。整体设计讲究工艺美学,聆听高阶居住的当代共鸣,集萃精细工艺,以尺度、艺术、质感的空间表达,凝聚成驾驭时间的豪宅臻品。

居住舒适高,打造向往生活

周山大道建设项目已于2021年7月5日正式开工,本次开工段为涧河桥至九都路段,美的君兰江山地块东侧距周山大道红线有大约50米的绿化缓冲带,又处于周山大道地面段,该位置非高架、非立交,居住舒适度高。

质感精奢社区,承载生活美好

美的君兰江山搭载美的置业特有的最新5M智慧健康社区和维G健康社区。美的置业和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成立了低碳健康人居环境研究中心,维G社区就是融入了其首创的疗愈理论,令人期待。

另外,私密电梯入户让生活更加从容,以商墅打造高阶社区商业,满足生活一站式需求,在社区内就能购物,成为峰层人士的归心之所。

君兰江山户型规划为128-173平方米,为改善人居而来,能让更多高端改善家庭选择到更适合自己需求的住宅产品,并且项目还有可能会成为洛阳市区内稀缺的高端改善人群聚集地。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