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拼团购房151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凯瑞国宝·红瞰,打造标准线之上的品质人居

发布时间: 2022-03-15 16:48:19

来源: 洛阳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5202次浏览


33载凯瑞顺应城市发展脉络,选择的每一块土地皆蕴含极高的未来价值。早在2005年洛南新区开发伊始,凯瑞集团强势进驻,于城央打造万国湖岛墅区——国宝花园。如今,项目被政治、经济、文化、教育、金融五大中心环绕,已成为洛阳首屈一指的城心墅区。

4066.jpg

近几年,洛阳城市化进程加快,城市版图不断扩张。凯瑞跟随城市步伐一路向北,带来全新力作——国宝·红瞰,择址西工红山,坐享快速路、地铁、机场、公园、花海、学校、医疗等优质资源,雄踞北城中心,必将续写新的国宝传奇。

4067.jpg


与生态为邻

在高楼日益林立的今天,对于自然资源的享有,更能把多数人和少数人进行有效区分。而凯瑞国宝·红瞰身处繁华,却将百亩河景自然公园变为家里的后花园,释放更多新鲜空气和养分,已然成为城市人难寻的宜居之处。

凯瑞·国宝红瞰占据洛北核心,将自然人文流韵和传世大雅风范一脉相承,尽数珍藏。国家牡丹园、郁金香公园生态区汇聚于此;园区内打造“九重园林景观”,让艺术与生活碰撞的魅力互相邂逅。

国家牡丹园:占地面积约700亩,培育牡丹50余万株,是我国唯一以国家名义命名的花卉专类园。

洛阳郁金香牡丹园:占地总面积480多亩,是河南省唯一一座以牡丹、郁金香为主题的公园。

小游园:项目周围增设四座游园,龙翔公园一期游园、国花宝居游园、国花路游园、龙腾路游园。


4068.jpg

与繁华为伍

洛北板块一直是城市低密居住的一片热土,在这一带,兼得自然与繁华的城市院墅不难寻觅,但占据城市中轴线又毗邻地铁的定是不出三两,凯瑞国宝·红瞰算一个。

凯瑞国宝·红瞰项目落子红山,比较难能可贵的是,与西工、涧西老主城仅隔了一条310国道,独立却又不失繁华,占据洛北新区资源红利的同时又畅享老城区便利和成熟。地铁2号线经三路站近在咫尺,对业主来说,可谓是真正的“从家门口路过”,未来的价值点更是毋庸置疑。

大盘的配置,丰富的资源,才能吸引越来越多的人气,这也是一个楼盘项目未来增值的一个重要因素。

凯瑞国宝·红瞰,坐拥醇熟配套,打造惬意生活圈。一座三甲医院,最大限度保障您的健康需求;尽享优质教育资源,文墨书香更添优雅气质;私享高端商业,尽纳万千繁华,让居者不出社区,即享高端院墅生活。


4069.jpg

与政策为利

近两年来,洛北的发展势不可挡,越来越多的一线房企北投。交通路网的快速变更,空港自贸区的辐射效应,使得该区域更像是洛阳的“脉动”蓬勃区。作为最早进入洛北片区的本土开发商,凯瑞集团凭借过硬的品质,牢固地站稳市场,迅速成为标杆产品。

国宝红瞰项目落子红山,位于洛阳城脉之上,占据洛北发展新高地。红山乡区域道路规划是近两年的洛阳交通规划重点区域,在日后的空间布局规划上,也将以休闲度假区和文化旅游功能区为主,整个片区可以说是洛阳少有的低密生活区,国宝红瞰项目建成后,也必将成为洛北新区最宜居住的高端品质社区。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000元/㎡

楼盘地址: 华山路与原310国道交叉口西5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转45685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凯瑞国宝·红瞰取法自然,融河山气韵,筑九章园林,营造百亩社区生态公园,自此让心灵与河山共鸣,让生活回归本真。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