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拼团购房192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多个户型全部售尽 这家品质住宅快来了解一下

发布时间: 2020-07-15 11:36: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358次浏览


洛阳楼盘众多,难免会看得眼花缭乱,这时一个优势突出的楼盘便是那么的显眼。这个楼盘教育齐全,医疗完善,内部设计合理,周边休闲丰富,交通方便,风景优越。这个到底是哪个盘呢?洛龙的丽都名邸快来看看。

丽都名邸

现房在售,11500 元/㎡,在售户型122-249平3-7居室,项目位于洛龙区金城寨街与伊洛路交叉口东南角。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100元/㎡

楼盘地址:洛龙区金城寨街与伊洛路交叉口东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0859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优势

1音乐喷泉,喷泉广场的西侧是宝龙、泉舜商业广场以及正大广场商业中心遍布周围。东北临近600亩的市政公园,久违的新鲜空气就近回味。周边教育和医疗也非常完善,从幼儿园到大学应有尽有,妇幼保健院 河南科技大学新区医院第一附属医院举步即达。

2、交通便利。洛阳龙门高铁站近在咫尺,去往北京、郑州、西安等地都十分方便。现有多条公交线路经过小区周边,可以通达洛阳各个区域。城市规划的二号线也将经过小区附近,未来地铁开通,全城漫游不再是梦。

3、内部景观别具一格。景观设计采用西班牙皇家水景园林风格,内部划分有老人锻炼区域和日常娱乐区域,整体园林设计无论是植草、种树、水景打造,还是小品设置、道路铺设、亭台安插,都充分考虑到业主的居住需求,营造出了风景优美的社区环境,让您下班回家时放下一身疲劳。

户型解析

B-1户型 3室2厅2卫133平

该户型位于5楼,具体楼栋分布图中详见。

该户型南北通透,每间卧室都配备有观景飘窗,客厅还配有景观落地窗,无论是采光还是通风都具备优势。户型结构方正,布局合理,客厅和餐厅空间较大,活动区域非常开阔,厨房餐厅远离卧室,充分做到了干湿分离、动静分离,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次卧和厕所的私密性较为一般。整体而言,套内空间分布合适,采光透气良好,各个房间比例适中,适合用作日常居家。

小结:无论是户型还是配套亦或是小区内部环境都非常的有特点有优势,作为刚需或改善住房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如果有购房需求,家庭成员较多的还可以考虑其他多居室户型。

项目位置图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