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拼团购房193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中科院预计2017年房价将增长3.4%

发布时间: 2017-01-09 13:37:53

来源: 腾讯

分类: 楼讯专题

3867次浏览


   1、 上周末两天(1月7日-1月8日),合肥楼市共有5家楼盘开盘加推,入市总房源量达1177套。其中蜀山区共计2家、肥西县1家纯新盘首开、经开区1家、长丰县1家楼盘开盘加推。

  从推盘结果看,除了蜀山区Z盘人气明显遭遇了“滑铁卢”之外,其余四盘均取得不俗的成绩。其中肥西县W盘首批413套房源现场去化达8成;长丰县H盘均价仅“4”字头,当天房源去化近9成;经开区S盘夜开272套房“遭抢”,当天房源去化超9成。而1月7日上午,蜀山区南七板块的J盘开盘加推1栋楼,经过125的“抢房大战”,128套带装修高层房源全部卖完,创造了“日光盘”的销售佳绩。


  点评:调控高压下,楼市分化开始逐渐显现,一些抗压性强、优势突出的楼盘继续火热,而一些“中规中矩”的楼盘则被大风吹出了原形,开始压力山大。

  2、 中国科学院预测科学研究中心发布了《2017年中国房地产行业走势展望》预测报告(作者:董纪昌、李秀婷、董志、苗晋、瑜戴伟)。报告预计2017年中国房地产成交量和成交额增幅较2016年将会大幅下滑,但2017年房价方面仍将维持上涨态势,预计全年商品房均价同比增长3.4%。


  点评:建议中科院把报告拿回去,重新研读一下“房子不是用来炒的”思路。

  4、1月6日召开的全省财政工作视频会议上获悉,2016年,全省财政总收入4373亿元,增长9%;其中,地方财政收入2673亿元,增长8.9%,预期目标圆满完成,全省财政运行总体平稳、稳中有进。

  点评:如果不高价卖地,你再试试看!

责任编辑: longxi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