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拼团购房119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秋季装修要注意哪些

发布时间: 2016-10-25 15:42:35

来源: 和讯房产

分类: 购房指南

538次浏览


一、 防止把木材放在通风口处。

秋季气候枯燥,木材运进装饰现场后,要防止放在通风口处,并且要在外表赶快做封油处理。由于这时木材放在通风口处风干,木材内的水分会敏捷丢掉,外表干裂,呈现细微裂纹。所以关于高级饰面板如榉木要做封油处理,锁住木材内水分,不致丢掉。关于用作收边的木线,处理办法也是相同的,木线为实木质地,含水率比饰面板高,木线在加工完成后,也要赶快将外表封油,假如木线内的水分丢掉,木线会呈现缩短,还也许影响到饰面板的外观。

二、 墙纸要天然阴干。

如今家庭装饰墙面,大多是刷涂料或贴墙纸,夏日由于空气湿润,为了让墙面赶快干透而大开门窗通风透气。秋季气候枯燥,墙纸在铺贴前通常要放在水中渗透,然后再刷胶铺贴。假如这时大开门窗,让刚铺贴好的墙纸被“穿堂风”吹干,墙纸会由于敏捷失水,然后发作缩短变形的景象。所以在贴好墙纸后要让其天然阴干,在枯燥过程中室内只留少量的风进行空气流通。

三、 对房屋呈现的时节性问题不要急于做修补。

夏日空气湿度大,墙、地上、木质家私中所含的水分都比较大。这时也许会因时节改换,气温、湿度不一样而呈现一些问题,如木地板缩短,板与板之间的缝隙加大,墙面与门框因归于两种不一样的原料,缩短率不一样,所以也也许呈现缝隙,这些都归于时节转换中呈现的正常景象。别的关于需要修理的项目,如墙面呈现的时节性开裂,不要急于立刻修补。由于假如墙体开裂,阐明墙体内的水分正在逐步蒸发,假如这时修补好了,等水分持续蒸发时,墙面仍有也许持续开裂。应等到墙内水分与外界气候适合的时分,再让装饰公司进行一次性的修补,这么会得到更为满足的装饰作用。

责任编辑: zhangyu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