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拼团购房53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金鼎奖】盛唐至尊荣获“2015年度最畅销楼盘”

发布时间: 2016-01-23 10:11:5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65次浏览


 

      2015洛阳地产金鼎奖年度盛典组委会认为,经过6年多精心打磨,位于洛阳新区“黄金三角洲”的最后一个大盘,百万平方米的盛唐至尊已经“长成”,在连续几年进入洛阳楼市销售排行榜前三甲后,2015年,该楼盘逆市热销,销售量,销售额均位于销售排行榜前列,再创楼市销售佳绩。尤其在新区,更是成为当之无愧的领军楼盘,彰显出强大的号召力、影响力。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2015年,在洛阳房地产市场整体持续低迷的环境下,盛唐至尊销量喜人,价格也很坚挺——成为为数不多的有量有价的楼盘之一。

      其新中式皇家园林、环社区成熟商圈及一站式资源,在房地产市场中有口皆碑,尤其在高端购房群体中,更是成为“黄金指标”。由此,盛唐至尊成了洛阳高端品质楼盘的标杆......

      天基6年,盛唐大成。目前,这个成熟社区已吸引了约2万名业主入住。盛唐至尊·大成正在热销,作为“黄金三角洲”内仅剩的2栋观湖大宅,这一收官之作可以说集盛唐至尊6年之“大成”......

 在盛唐至尊获得最畅销楼盘奖的同时,项目营销总监刘一丰先生也获得“金推手奖”。

 

金推手小档案:刘一丰

从业经历:2001年正式进入房地产行业,2011年来洛,在洛阳天基地产有限公司担任营销总监。

经手楼盘:(厦门)未来海岸、天之骄子、永信花园,(石家庄)花香维也纳、公园首府、盛世天骄、奥北公元,(昆明)金泰国际,(洛阳)盛唐至尊。

获奖感言:淡定是一种品质,更是一种智慧!

 

返乡置业首选盛唐 尊享购房专项补贴:

132平方米至286平方米铂金现铺,带租销售,最高优惠100万元;

2283平方米三梯两户板式大平层,赠送2个产权车位(指定);

3、三期玺园、OFFICE、红公馆,清盘特价,先抢先得;

4、大成珍品,响应政府号召,返乡置业最高尊享专项补贴13.5万元。

 

      盛唐至尊·大成火爆热销中。作为滨河金三角仅剩的2栋观湖大宅,项目集萃盛唐至尊六年醇熟大成,产品上精雕细琢,107-149㎡观湖大宅,超宽楼间距,前后巅峰盛景,成就高端人群终极置业梦想。

    【最优房】盛唐至尊,全市最优房,北京第二实验小学洛阳分校、洛阳第五十五中学、牛津英桥国际双语幼儿园环伺,为孩子预约美好未来。

    【成熟商业圈】大张盛德美盛唐至尊旗舰店及数十家品牌商家联盟,尊享繁华配套与便捷生活;三区中心寸土寸金之地,坐拥土地价值;四通八达交通网,占位核心,打造永不落幕的商圈繁华!

    【品质完美升级】萃取盛唐至尊六年成功经验,产品上精雕细琢,融前期之精华,亦不乏升级创新,107—149㎡观湖大宅,超宽楼间距,前后巅峰盛景,动静皆宜打造人居典范。带装修大堂、担架电梯、全屋地暖,超大赠送,成就高端人群的终极置业梦想。

责任编辑: qinglih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