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拼团购房122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开元壹号第三届业主滑雪节1月16日欢乐走起!

发布时间: 2016-01-06 09:14:5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54次浏览


洛阳的冬天,还有什么比滑雪更潮的运动吗?还有什么能比在一片银装素裹的冰天雪地里,和家人一起滑雪飙速度更酷呢?业主朋友们,让你久等了!“冰雪嘉年华,新年合家欢”——开元壹号第三届业主滑雪节将于1月16日欢乐启幕,带你滑雪!带你嗨!

开元壹号业主滑雪节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得到了业主们的高度赞赏。“滑雪不只是单纯的运动,而是一种生活态度。它远离雾霾,让我在银白的世界里彻底释放身心压力。”去年参加过滑雪节的业主张先生对于滑雪迄今意犹未尽。

为了丰富广大业主的业余生活,让业主们在冬季也能够拥抱自然,舒展身心,更加便捷舒心享受冬日滑雪乐趣,开元壹号业主专项滑雪第三季再度在伏牛山滑雪乐园启幕。

辛苦了一年的业主们,终于能给自己在年底放个假,冬天怎么玩才舒坦?当然是滑雪啦!滑雪是回归自然最贴切的体验,它让你在惊现的运动之余体味伏牛山野的纯净与壮观,在高速滑行的过程中聆听呼啸的风声,感受着雪板摩擦的沙沙声响,放纵内心的真我。

活动由开元壹号统一组织,豪华暖气大巴接送,精心为广大业奉上一场雪地盛宴,你只管开怀笑尽情玩,雪道上飞翔,雪地里撒欢儿,这个冬天,来秀出你的冬日STYLE吧!让你“雪”中作乐,不虚此行!

除了业主们的滑雪福利,开元壹号还准备了“福满开元,八福临门”活动,足踏祥云走福路,新年新景敲福鼓,福寿吉喜采福气,猴年大吉有福相,名家挥墨写福字,喜气洋洋做福袋,巧手童心绘福娃,张灯结彩挂福灯。


这么多好玩的相信你已经迫不及待了吧! 2016福满开元,八福临门,快来开元壹号嗨翻天吧!开元君偷偷告诉您,到访就有好礼送哦!

开元三年,感恩有你。为感谢业主们三年来的一路相随,开元壹号除了倾情回馈业主外,还推出了多重购房优惠:84-139㎡瞰景高层,0首付0利息,二期《满棠》92-144㎡法式电梯洋房,最高166㎡免费送。

责任编辑: qinglih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