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拼团购房185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大房企洛阳攻城掠地 近5000亩土地收入囊中

发布时间: 2017-12-05 14:35:52

来源: 洛阳微房产

分类: 土地市场

5573次浏览


  进入2017年,大房企纷纷抢滩洛阳。恒大、保利、碧桂园和建业,不断出手拿地。据不完全统计,已有近5000亩土地被这些大鳄收入囊中。


1.恒大地产

 

目前正销售项目:洛阳恒大绿洲

 

新储备地块或项目:

 

 

1.收购菩禧龙城作为全国最大的房地产企业,恒大集团,收购了位于伊川北板块的菩禧龙城项目。菩禧龙城项目位于占地1600亩,预计投资额将达到200亿。

 

2.保利地产

 


目前正销售项目:保利建业香槟国际

 

新储备地块或项目:

 

 

1.入住协和和园从2016年4月份保利地产郑州公司第一次参观考察洛阳道北和园项目,到2016年9月份实现签约,用了6个月时间。3个月后,即2016年12月28日,便举行了“洛阳保利和园”项目奠基仪式。2017年9月,洛阳保利地产在天堂明堂举行新品发布会,保利•林语溪(和园)正式亮相,营销中心将于9月23日开放。项目南临状元红路、西靠定鼎路,占地约303亩,总建筑面积约40余万方。

 

2.862万/亩拍得西工地块10月30上午,保利地产以单价862万元/亩,总价15.2亿元拿下洛北城区176亩居住用地,位置位于棉麻路以东,道南路以南,棉麻路以西。

 

 3.碧桂园

 

目前正销售项目:洛阳碧桂园、碧桂园天誉

 

新储备地块或项目:

 

 

1.收购万国商汇地块号称洛阳最大的现代服务业“万国商汇”项目地块,最近有了新的持有者。据洛阳某媒体称,碧桂园收购该项目250亩土地用于房地产开发。“万国商汇”项目位于洛吉快速通道以西、王城大道以东、G30连霍高速公路以南、市区与孟津县交界以北,涉及朝阳镇5个村庄1.1万人,由厦门合一集团投资开发建设。

 

    4.建业地产

 

目前正销售项目:建业贰号城邦、建业华阳风度、建业龙城、建业桂园

 

新储备地块或项目:

 

 

1.涧西遇驾沟村庄改造项目2017年2月27日,建业集团签约涧西区遇驾沟村庄改造项目。项目位于涧西区,东至龙裕路,西至西环路,南至孙白路,北至蓬莱路,可供开发建设用地面积300余亩。

 

2.高新区孙旗屯村整体改造项目2017年3月9日,建业集团签约高新区孙旗屯村整体改造开发建设项目。项目位于洛阳市高新区,东至天津路两侧,西至龙鳞路,北至防洪渠,南至九都路,可供开发建设用地约480亩。

 

3.涧西区符家屯村整体改造项目2017年11月28日,建业集团签约涧西区符家屯村整体改造开发建设项目。项目位于洛阳市涧西区,北邻涧河生态治理廊道,自然景观资源丰富,包含华山路东西两侧、芳华路南北两侧村集体所属现状土地,可供开发建设用地约470亩。

 

4.6.09亿获鼎城40%股权2017年8月23日晚间,建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其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河南置腾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收购北京蓝德汇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及其持有的项目公司洛阳住总宇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40%股权,代价为人民币6.09亿元。该项目已开发219亩地块,尚有约709亩土地未开发。目前,该项目已更名建业定鼎府。

 

5.合作河南远见置业 2017年9月22日,建业集团洛阳区域总公司与河南远见置业有限公司就宜阳远见水岸项目合作签约。此次签约的项目建设用地面积约280亩,位于洛阳市洛宜快速通道,紧邻洛河湿地公园及景观带。


责任编辑: quluor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