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拼团购房195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买二手房遭遇卖方反悔

发布时间: 2016-10-25 15:35:41

来源: 长江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455次浏览


房价上涨,卖方毁约将房子卖给别人。王先生为此心急如焚,一纸诉状将卖方告上法庭,一起向法院请求查封涉案房产。近来,长江日报记者了解到,法院已查封卖方名下的房产,以确保合同实行。

本年3月,王先生经过中介公司买了汉口李先生名下的一套房产,总价为140万元。合同签定后,王先生支付了3万元定金。

因经济不宽裕,王先生只好先将自个名下仅有的一套50平方米房子售出,支付了首付款,剩下的房款则托付中介公司处理按揭借款。

7月中旬,按揭借款终审经过,银行通知王先生处理房产典当手续。王先生第一时间将好消息通知李先生,而对方却说房子不卖了。

“汉阳的小房子现已出售,就等着这套二手房过户后搬迁,卖方李先生怎么说变卦就变卦?”几年前,王先生在汉阳买了一套50平方米的小房子。成家立业后,一家人住在小房子里非常拥堵,就想换一套大房子。随后,王先生与中介公司都尝试着压服李先生帮忙过户,均遭回绝。

9月初,万般无奈的王先生希望经过法令途径处理此事。代理律师通知记者,卖方毁约,绝大多数都是想将房子另售给出价更高的买家。

为了避免卖方“一房二卖”致使房子实行艰难或许不能实行,代理律师主张王先生在申述的一起请求法院对房子采取产业保全办法。

近来,法院赞同了王先生的请求,裁决查封李先生名下正在出售的房子。

此刻的李先生也是进退维谷。本来,他在8月初就以更高的价格将房子卖给了别人,正预备处理过户。现在,房子被查封,不只将无法处理过户,而且得知实情的另一买家也预备申述李先生,请求补偿。

王先生泄漏,房产被查封后,一向不接他电话的卖方李先生自动联络他,希望能撤回诉讼,并表明情愿双倍返还定金。王先生则以为双倍返还定金底子无法弥补自个的丢失,他信任法院一定会让李先生为他的不诚信“埋单”。

律师提示,假如遭受“一房二卖”,买方能够向法院请求产业保全,经过查封房子的方式确保合同继续实行。不然,就算打赢官司,房子很可能已过户给别人,只能拿到补偿款。

责任编辑: zhangyu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