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拼团购房179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洛阳市区南部两大主干道连通

发布时间: 2016-10-22 13:08:24

来源: 洛阳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138次浏览


南环路是市区南部东西走向交通干道,王城大道是我市南北交通的主干道。正在创造的南环路与王城大道互通立交桥建成后,将结束这两条路程的交会连通,使市区南部交通愈加顺利。

进度 主体工程结束近七成

昨日,记者沿王城大道经李屯特大桥,向西转入南环路与王城大道互通立交桥创造工地后,密布的桩柱映入眼帘,有些箱梁现已铺设,立交桥的整体外观已初步闪现。

在工地现场,装载沙土和钢筋的运送车辆繁忙地络绎在工地中,工我们正忙着捆扎钢筋,铺设箱梁,打灌注桩。立交桥与王城大道联接处的土方施工也在严峻有序地进行。

“全部工程需创造455根桩基,如今已建成350根;共需铺设箱梁65联,如今已结束19联,主体工程已结束近七成。”该项目负责人赵国磊介绍,他们如今已初步进行大工作面施工,每天有20多台车、250余名工人投入施工,保证工程鄙人一年牡丹文明节前建成投用。

意义 疏通市区南部交通路网

南环路与王城大道互通立交桥北侧120米处为洛宜铁路,现状王城大道李屯特大桥上跨该铁路。南环路运用现状王城大道李屯特大桥南侧两孔桥下空间下穿通过,相交处立交方法为双喇叭互通式立交桥,分上、中、下三层,上层为王城大道,中层为南环路主线桥,下层为现状地上交通、修建及方案防洪渠。

南环路主线桥分左、右两幅单独方案,上部构造选用钢筋混凝土连续箱梁,方案时速为60公里,王城大道为80公里。

根据方案,南环路不只是我市外围的货运交通干道,将来也将变成基地城区的一条首要外部通道。路程建成后将变成我市涣散主城区货运交通车辆、结束过境车辆敏捷分流的外围通道,有用改善我市交通状况,推进物流工业展开。

南环路与王城大道互通立交桥是南环路的一个首要节点,建成后将结束王城大道与我市南部东西走向敏捷通道南环路的交会连通,有用减轻开元大道、关林大道和伊洛路等周边路程的交通压力,对体现我市南部城区交通路网的功用具有首要效果。

通行 5个匝道让您疏通无阻

南环路与王城大道互通立交桥由南向北依次设置A、B、C、D四条匝道联接王城大道与南环路,方案时速40公里,B、C匝道选用箱涵方法下穿王城大道。受现状地势高差影响,南环路主线、有些匝道都选用桥梁方法。E匝道为联接王城大道两边的掉头车道,方案时速为20公里。

立交桥建成后,车辆通行方法如下:

1.南环路自西向东跋涉车辆,可沿A匝道驶入王城大道后选择向南或向北并线;南环路自东向西的车辆,可沿B匝道驶入王城大道后并线。

2.王城大道由南向北跋涉车辆,可沿C匝道驶入南环路后选择向东或向西并线;王城大道由北向南跋涉车辆,可沿D匝道驶入南环路并线。

3.在立交桥北侧的环状E匝道,不只能够结束王城大道跋涉车辆的掉头,还可结束现状地上交通周边的车辆、行人上桥通行。

责任编辑: zhouzhi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