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拼团购房163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地铁口!纯粹洋房住区!即将首开!户型给力

发布时间: 2021-06-22 14:14:09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8932次浏览


说道星沙的保利香槟国际,想必大家都有印象,每一次都日光,一度成为网红盘。

而此次,保利香槟国际旁迎来一个纯新盘,而且是全洋房——保利金香槟

最近,关于长沙县“撤县建区”的消息不绝于耳,也有了官方说辞:

“强化长株潭中心区带动能力。着力提升长沙省会城市首位度,支持长沙县撤县设立星沙区,拓展城市发展空间,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

1.png

来源于《长株潭一体化发展五年行动计划(2021-2025年)》

这对于地处万家丽北的保利金香槟来说,无疑是重磅利好!

一旦改区后,将实现更多资源共享,届时区域价值也会急速上升,相较于其他板块,万家丽北距离市区最近,自然是更为受益。


项目规划占地面积 77.83亩,总建面10.38 万方,容积率2.0,绿化率高达40%!居住舒适度很高!

小区规划了20栋住宅,所有产品均为洋房,是区域内少见的低密纯洋房住区!

1.png

全部是一梯两户布局,5-11层,纯板楼设计,户户南北通透,通风采光俱优!

项目即将在6月首开,主推建面约126㎡-144㎡户型。首开房源仅198套,有想法的要抓紧了!

交通方面,地铁5号线土桥站和项目直线距离约800米,南面一路之隔就是BRT龙塘枢纽站(在建中)。

商业方面,项目隔壁就是约15万方的保利MALL广场,目前已有KFC、海底捞、瑞幸咖啡、华为旗舰店、人人乐等大型商业品牌进驻。

1.jpg

小学:湘龙小学,龙塘小学;中学:百熙实验中学(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联合办学)、松雅湖中学;(注,开发商不,划分以官方文件为准)


责任编辑: liudianz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