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拼团购房118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京盛和府这个楼盘怎么样?价格多少?

发布时间: 2021-06-22 14:12:35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7721次浏览


2020年4月,湖南京盛融合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底价竞得[2014]网挂133号(恢复挂牌)地块,成交价格15176万元,楼面价809元/平。

1.png

这块地就是京盛地产在长沙落子的首个项目,推广名为“京盛和府”。

项目位于南部片区起步区,紧邻528平方公里城市群绿心,将打造纯粹的低密度洋房

根据规划,项目总用地面积为85773.55㎡(约合129亩),其中600多亩的生态公园,238亩的建筑用地,45亩的一流学校。

共规划有20栋住宅,其中10栋小高层、10栋11层洋房,另外还规划有一栋6个班的幼儿园,一栋经济型酒店。

1.jpg

值得一提的是,建面约131㎡的复式洋房,实际可使用面积约210㎡,总赠送面积达80㎡,预计总价不超过180万,不过数量仅8套!

单说花园面积,达43㎡,对土地的占有和宜居性,已将其它同类洋房狠狠甩开,堪比墅类产品。

1.jpg

客餐厅纵列一体,面积超56㎡,7.7米的开间,可做成让人怦然心动的大方厅。

约5.8米的层高设计,可以通过隔层轻松“多出”一间房的面积,再加赠送的阳台与花园,实际面积一下子就提高到了210㎡左右!二胎家庭或是三代同堂,都妥妥够住。

而且厨房面积约9个平方,容得下三两人帮厨,轻松准备逢年过节亲朋到访的饭菜。

在居住空间的布局上,四房的设置,做到了3卧室向南,拥有更阳光、更健康的居住条件。

此次项目将推出143、171平洋房。

1.jpg

143平户型:四室两厅三卫


带南北双阳阳台,且阳台只计一半建筑面积,实用面积多;书房、餐厅可根据自身需求改成次卧和餐厅,增加一间卧室;三开间朝南,有利于室内采光。

1.jpg

171平户型:四室两厅三卫


这个户型对于二胎家庭比较友好,亲子空间可灵活改造为双子房;父母房带独立卫生间,方便老人起夜;亮点是设置了中西厨,可满足多样烹饪需求;带南北双阳大阳台,只计入一半建筑面积,增加使用面积,也有利于室内通风采光。


区位交通上来说,项目位于丽发路以南、韶山南路以西、云塘路以北,距离地铁1号线尚双塘站约2.5公里,按照规划,直线距离不到200米,是地铁7号线(规划中)云塘站,地铁5号线南沿线预计将在项目周边设置站点。

自驾的话,周边分布着万家丽路、芙蓉南路等城市主干道,可快速前往长沙主城区。

1.jpg


商业:项目周边分布着几个已经入住的小区,包括怡海星城丽发新城等,这些小区生活氛围较为浓厚,大部分社区底商已经开业,还有大型超市,业主可就近满足日常生活所需。另外,周边3公里范围内还有已开业的中海环宇城、友阿奥特莱斯等大型商业,逛街消费有去处。

教育配套:项目自建有6个班幼儿园,且周边规划有学校用地,是否引进品牌暂未确定。周边有不少优质学校,如长郡天心实验学校、长郡湘府中学、怡雅中学、青雅丽发等学校(具体划分以教育局公示文件为准)。


距离项目2公里左右,在建大型省级三甲医院。

最后再附送一个加分项,小区物业是连续十二年业主平均满意度超90%的龙湖物业。


有地铁、有学校、有公园、有天地···而且210㎡,总价预计才不到180万,这样的盘你爱了吗?

责任编辑: liudianz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