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拼团购房153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华耀城佳兆业水岸新都 双强联手匠造国风住宅

发布时间: 2019-09-29 09:53:13

来源: 网上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8575次浏览


对于如今的洛阳城而言,伊滨区作为城市的未来轴线,备受瞩目。如今,这片充满希望的土地已吸引了众多地产开发商的目光。佳兆业携手华耀城,正是看中这片土地的生机勃勃,以一座水岸新都,献给洛阳这座城市。

品牌:佳兆业集团首入洛阳

作为大型综合性投资集团,佳兆业集团,于1999年在香港成立,2009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企业,20年来,佳兆业始终以城市运营商的高度,致力于改善人居环境、构筑幸福生活,凭借良好的经营业绩与强劲的综合实力,多次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30强”、“201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TOP29”、“2019中国房企品牌价值TOP16”等殊荣。

品牌:华耀城集团的联动布局

华耀城集团,是规划、建设、运营中国综合商贸产业新城的运营者,致力于在中国二、三、四线城市开发建设集多个产业门类为一体的现代综合商贸物流基地和制造业高端集成服务平台,迄今已在衡阳、周口、邯郸、南阳、汕尾、平顶山、洛阳、德州、铁岭九城成功布局,开发并运营着大型综合商贸物流项目。

111.jpg

区位:立足伊滨新区

伊滨经开区,是洛阳升级版“新区”,位于洛阳城市重点发展的“未来轴线”(洛阳市规划馆将伊滨区定义为未来轴线)。是集商务商业、产业创新、科技展示、文化体验、娱乐休闲、旅游观光为一体的城市区域。

华耀城佳兆业水岸新都项目位于万安山生态绿廊以北,伊河滨江景观带以东,高铁大道以南。拥有三横两纵一环的交通配套,构建四重立体交通路网。三横为伊洛路、科技大道、司马光路;两纵为孝文大道、光武大道;一环为伊滨路。

113.jpg

项目:匠造国风人居项目

华耀城佳兆业水岸项目首个地块占地约135亩,建筑面积约30.8万方,容积率2.5,绿地率30%,项目规划为纯住宅,由23栋住宅组成,其中15栋高层,8栋洋房,产品面积涵盖85-148㎡,产品规划舒适合理。

小区的建筑风格采用新中式风格,建筑外立面采用三段式设计,顶部从传统建筑的飞檐翘角中汲取灵感,设置挑檐屋顶。简介的线条迎合了现代人的生活需求和审美标准。

景观:人文生活空间脉络

项目汲取江南中式精粹,以东方文化底蕴打造中式美学园林。在园林设计中,通过“两轴三进五境一心”将各个独立的景点以空间递进的演绎进行组合串联。两轴是整个社区东西、南北向的两条轴线,由东向西沿途分别布置了五境主题庭院,分别为迎宾花园、洛阳山水、绿荫之庭、牡丹亭台、阳关闲庭。从南向北形成三进格局,用低绿篱组合划分空间,营造不同场景体验的前中后三个活动聚合广场,并种植高大挺拔的树木,形成人文生活空间脉络。

112.jpg

配套:未来配套丰富多元

教育配套方面,区域内目前的教育资源非常完备,目前洛阳师范学院,伊滨一中(洛阳八中伊滨校区),铁路信息工程学院,绿叶信息学校,洛阳商贸学院,洛阳魏书生中学,华阳国际学校,枫叶国际学校均已入驻,区域内教育资源非常成熟。

景观配套方面,项目与5A级景点龙门石窟直线距离约5.3公里,直线距离1.8公里的范围内,覆盖薰衣草庄园、洛阳中赫梦幻水世界等景点,悦心美景随时享受,对望伊河生态景观带,健康生态生活离尘不离城。

 

责任编辑: xu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