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拼团购房192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陈启宗:恒隆的租务发展不能称作平稳 而是非常好

陈启宗:恒隆的租务发展不能称作平稳 而是非常好

发布时间: 2019-07-31 09:19:20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925次浏览


  7月30日下午,恒隆集团、恒隆地产举行2019年中期业绩会,董事长陈启宗、行政总裁卢韦柏、首席财务总监何孝昌、执行董事陈文博出席现场并回答媒体的问题。

  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恒隆地产物业租赁的总收入增加2%至港币42.04亿元。以人民币计算,内地物业组合的收入增加7%,而香港物业组合的收入同比增加3%。

  而2018年全年,恒隆地产物业租赁总收入为81.81亿港元,同比增长5%;其中内地物业收入增7%至42.44亿港元,香港物业增3%至39.37亿港元。

  观点地产新媒体现场了解,对于媒体所提“恒隆租务只是平稳发展,够不够带动公司向前发展”这一问题,陈启宗作出回应称,恒隆的租务发展不是“很平稳”,而是非常好。

  陈启宗表示,香港部分的项目租金收入近几年都是3%的增长速度,包括今年上半年同样如此,希望未来几个月能保持这一水平。

  他转而详细介绍内地项目称,上海恒隆广场自从一年半前做好优化计划后,年租金增长20%多,到上半年租金仍增长11%,零售额则增长15%,这是相当高的水平;上海港汇恒隆广场,北座开业后有了双位数增长,南座主体部分也会有双位数增长。

  至于恒隆在上海以外的6个商场,陈启宗表示,有3个商场在过去半年租金收入、零售额都以25%-30%左右的速度增长;有1个每年都以10%左右增长,剩余2个则以单位数增长。

  “6个项目有3个是25-30个百分点增长,这叫不叫做平稳呢?”陈启宗转而给出答案:“我说不是很平稳。这是相当快速增长。”

  他还表示,未来三年,恒隆在内地的租金收入还将会有相当大增幅。


责任编辑: ye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