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拼团购房237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号外 6月10日洛阳楼市开盘预告

发布时间: 2017-06-08 10:02: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600次浏览



一说起“地久艳阳天”你是否耳熟能详?

其位于九都东路与启明南路交叉口南100米,是由河南旭升辉煌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项目总建筑面积33万㎡,规划有6栋多层和11栋高层住宅,1栋高层商务楼。紧临洛浦北岸,是洛阳东城首屈一指的品质大盘。户型面积90—140㎡研磨户型,契合洛阳市场主流户型尺度。户型设计南北通透,格局方正,动静功能区分,实用性强。

该项目将洛浦水岸的景观资源与项目园区的景观充分融为一体,小区内绿树掩映、亭台水榭、精美小品,可谓移步异景,情景交融。让居住者每时每刻都能体验到生活的优雅情调,怡然之情油然而生。

此处良宅美景你是否懊悔没有抓住机会购得一居呢?那接下来有好消息了!地久艳阳天21#楼一线河景房新品,建筑面积约83-135㎡,目前正在火爆认筹中,将于6月10开盘,敬请关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300元/㎡

楼盘地址:九都路启明路交叉口向南2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3728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接下来小编再为你介绍一处珍藏!



看待这些你有没有心动呢?有没有迫不及待想知道这是哪里呢?小编一点都不神秘的告诉你这里就是建业·华阳峰渡

它是世纪华阳全新力作,建业华阳峰渡占位高新中心区位,观山悦水,开启另一种华阳生活。位于高新区河洛路、春城路交会处,紧邻高新区管委会(火炬大厦)。项目周边自然景观资源非常丰富,北有周山深林公园,南有洛浦公园和洛河湿地公园,背山面水,环境宜人。西接洛宜路快速通道,东西分别临近瀛洲桥与凌波桥,跨洛河与新区行政中心只有咫尺之遥,旁边还有正在建设中的周山隧道,2015年底完工后将使高新区和涧西核心区彻底连成一体。周围还有2、12、39、50、54、59等公交线路通达洛阳的各个区域。

项目整体采用了ArtDeco建筑风格,主色调稳重又不失现代感。国际知名的上海北斗星景观设计在世纪华阳景观设计基础上对华阳峰渡的景观设计再做创新,根据不同年龄层次人们的需要专门建立了五大主题广场。项目独创九大价值体系,配备建业物业管理。必然使您入住毫无后顾之忧。华阳峰渡项目必将成为继世纪华阳之后的又一个标杆项目。

开心的告诉想要投资或者准备要创业的您106-235㎡稀贵旺铺,6月10日认-筹即将开启,仅52席,数量有限,机会难得!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500元/㎡

楼盘地址:高新技术开发区区河洛路与春城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2635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ongshu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