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拼团购房154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未来楼市的三大趋势!别老是被打得措手不及!

发布时间: 2017-12-05 15:13:45

来源: 地产人

分类: 行业动态

76次浏览


如果你想成就一番事业,你一定要懂得研读领导的心声和发布政策,你会发现很多机遇和机会。如果你想跟上发展的步调,你一定要提前知晓未来的发展趋势。几年前楼市是一篇蓝海,那么,未来将会是什么样呢?

无论你现在买不买房,是否从事房地产行业,聊宅小编都提醒您这波趋势与你相关!


                                                     1

当下贵的要死的大平层将来或许却要丧失它的市场价值,决定市场价值的是关注和需求,当下一代人关注喜欢的房子不再是大面积的房子时,未来的房地产将是一副和现在截然不同的模样。

 

当下的年轻人越来越喜欢独居,中国独居的增加和过去的传统计算是完全两个概念,也就是说家庭人口比例数在大幅度下降。从1984年的三点九几下降到二点八几,但是北京、上海已经降到了2.3、2.4,换句话说就是两个人一个家庭,或者两个人多一点点。一个人一个家庭已经占的比例很大,占到全世界的25%左右,而中国未来的独居大趋势也即将到来。


他们需要面积虽小但五脏俱全的房型,房间内最好有大大的落地窗,屋内陈设着智能化的家居,物业服务越人性化的社区越有可能成为他们的首选。社区的停车位要有充电桩,这才是10以后的00后普遍考虑购买房型。

2

户籍制度将与买房逐渐脱钩。无锡在今年七月份已经开始实施一个零门槛的落户政策:不讲年龄限制;不讲学历要求;不讲是否投资;不讲是否买房;仅仅是租房且社保满五年,就可以直接入户了。

 

聊宅小编所在的郑州,对于落户条件的宽松也是前所未有:资源迁入郑州市行政区域内城镇地区落户的中专以上毕业生、职业(技工)院校毕业生、留学归国人员和技能人才在郑州落户,可集体落户人才交流中心,在亲友户口所在地,房东户口,租房所在社区集体户口,可迁入单位集体户口。

 

当然了,落户政策很吸引人,但是像北上广这样的热点城市落户还是有严格的门槛,比如说有房产,而这样宽松的落户政策则是二三线吸引人口的大利器。对于从各个十八线周边小地市县过来的人口一旦在二三线落了户,就意味着回不去了,你必然面临着在这个即将生活一辈子的城市买房生根。

户籍制度最终的改革或许是户籍制度的打通,但这项改革至少需要几十年。


 


                                                   3

能买京沪的房子,别买武汉、南京的房子,没有人能补偿你时代性、历史性的错误。当然了,买不起就另说,能买二线就不买三线,一线买不起,未来前景好的城市也可以买,比如武汉、郑州、南京、杭州等等,核心商务中心辐射区域内,设计规划都超前的项目,也具备长期居住和投资价值。

 

一定要明白,城市化的发展进程是不可逆转的!现在的买房其实不是投资,因为住房早已不炒了,而是一种占位,占了位这个城市的资源你就可以共享。不然等到城市需要清理的时候,没有资产的弱势群体将首当其冲。

 

不得不感慨,这是一个最坏的时代,也是一个最好的时代!

 

责任编辑: quluor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