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拼团购房108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奶爸们如何不用省奶粉钱 也能“爸”气买房?

发布时间: 2017-06-14 09:28:41

来源: 凤凰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42次浏览


本周日即将迎来第72个父亲节,不少80后、90后都已经晋升为奶爸,买房购车赚“奶粉钱”成为他们的必经之路。成功奶爸的第一步,是给孩子一个稳定的生活空间。对于新手爸爸来说,一般都是首次置业,那么面对纷繁的房地产市场,如何才能选好一处房子,小编为你支招。

2—3房中小户型为优选

要省奶粉钱,性比价绝对要高!

无论是已经成为奶爸还是准爸爸或是想当准爸爸的年轻一代,经济能力都有限,加上长期居住人口不多,因此不需要面积太大的房子。在户型面积方面,年轻爸爸可以将80—90多平的2—3房中小户型作为首选。

在户型选择上,方正户型应作为首选,此类房子整体利用率高。

2万/平左右的刚需房较为适宜

对于新晋奶爸奶妈来说,事业刚起步,家中又新增了家庭成员,除了要月供房子,还要考虑孩子的支出,因此月还款占月收入的30%内较为合理,避免出现不必要的额外负担,勿因为房贷过重影响生活质量。

以2万元/平,80平的房子为例,房款总额为180万元,则首期付款为48万,按36个月的房贷月数计算,公积金贷款月供约为4874元,商业贷款月供约为5944元。

孩子上学是重点

孩子教育是头等大事,奶爸在选购房子时,还要考虑孩子的教育问题。幼儿园、周边小学等基础教育设施要完善。

安全问题要考虑

对于初为人父的爸爸们来说,他们需要的是在全身心投入工作之余也不用为家庭过多的操心。因此,除了初为人父的喜悦,爸爸们还要考虑孩子们的安全问题。爱玩是孩子的天性,所以小区不仅要有严格的安保措施,最好能做到人车分流;封闭式管理的小区也是不错的选择,这样能在一定程度上保证孩子的安全问题。

地段很重要

另外,买房的时候地段、周边配套很重要,特别是一些学校,交通、购物等方面,涉及到孩子上学,上班出行问题的都要考虑清楚。年轻爸爸妈妈正处于事业的拼搏时期,在预算不多的情况下,可以考虑外围但靠近公交地铁的楼盘。

责任编辑: dongshu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