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拼团购房137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6月15日起,洛阳将实行城乡居民医疗保险“一站式”即时结算

发布时间: 2017-06-02 08:56:05

来源: 洛阳网

分类: 国内动态

372次浏览


今日,记者从洛阳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获悉,6月15日起,我市将实行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大病保险、困难群众大病补充医疗保险的“一站式”即时结算,未来参保患者可享受到更快捷高效的医保结算服务,做到“随来随治、随走随结”。

近年来,我市不断推出医疗惠民政策,医疗保障制度也日趋完善。但由于报销程序环节多、报销周期长、参保人员的医疗保险费用不能得到即时结算。特别是大病保险、困难群众大病补充医疗保险还需前往商业保险公司进行办理,患者从提交申请到报销款到账至少需要15个工作日。

6月15日起,伴随着我市城乡居民医疗保险“一站式”即时结算的实施,这一现状将彻底改变。符合享受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大病保险、困难群众大病补充医疗保险报销政策的参保住院患者,按照“一站式”及时结算的要求,在住院治愈出院后,在相应的“一站式”服务窗口进行结算,输入个人信息并签字确认,医院将直接垫付纳入报销的合规医疗费用,患者只需支付个人自付费用部分即可离院。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样能够真正实现“零时限”即时结算,为患者提供方便。

责任编辑: dongshu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