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拼团购房231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近期全国地产资讯一览表

发布时间: 2017-05-31 09:47:48

来源: 大河报

分类: 房产楼讯

233次浏览


北京未来将添更多“新北京人”公租房。市住建委发布消息,各区面向“新北京人”配租的房源应不少于当年本区新分配房源总量的30%,包括公开配租、单位集体趸租及产业园区配租公租房等。与此同时,未来北京公租房房源将由各区组织摇号分配工作,解决本区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房源的同时,面向本区户籍、在本区工作的本市其他区户籍、在本区工作的非京籍无房家庭配租。

●广东成首个发文鼓励现房销售制度省份,开发商资金再承压

5月25日晚间,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下发《实施珠三角规划纲要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的通知,《任务》明确要求着力防范房地产市场风险,其中鼓励推行现房销售制度备受关注。

据悉,早在去年9月,为引导土地出让理性竞价,江苏省苏州市出台规定,当土地出让成交价超过市场指导价10%,工程竣工验收后方可申请预售许可,即“现房”面市。此后,江苏省南京市、天津、山东省济南市、浙江省杭州市等热点城市纷纷跟进。

●珠海三幅宅地限价最高7000元/平米,买房后10年不能卖

继河北省保定市出台最严限售措施后,广东省珠海市也在尝试“10年限售”的模式。

据悉,截至5月24日,珠海市国土资源局共挂牌出让15幅地块,其中3幅住宅地块给出“10年限售”的规定。据珠海市国土资源局官网显示,珠国土储2017-16、珠国土储2017-26、珠国土储2017-30三幅居住用地在限定购买人群的情况下规定购买住房10年内不得转让。

●财富报告:去年家庭人均财富增长17%,房产占比近七成

由经济日报社中国经济趋势研究院编制的《中国家庭财富调查报告(2017)》5月24日发布。报告覆盖24个省份、435个县共36000户家庭的入户访问调查数据。

调查数据显示,2016年我国家庭人均财富为169077元,与2015年相比,增长幅度为17.25%,其中城乡差异较为明显。在全国家庭的人均财富中,房产净值的占比为65.99%,在城镇和农村家庭的人均财富中,房产净值的比重分别为68.68%和55.08%。调查数据显示,全国人均房产净值是人均可支配收入的4.48倍,相比人均房产原值,房产升值幅度达61%。从住房数量来看,平均而言,全国家庭自有住房套数平均为1.044套。

●深圳国资委旗下房企54亿出售三线城市4项目,许家印接手

许家印54亿元接手了深圳市国资委旗下最大的房地产上市公司——深圳控股(00604.HK)附属公司的全部股权及股东债权。

5月25日,深圳控股发布公告,公司拟以现金总代价54.25亿元人民币向恒大地产集团出售地产业务。并于公告当天和恒大广东订立股权转让协议。根据股权转让协议,该公司拟向恒大地产旗下公司恒大广东及恒大南京分别出售三水地产、三水投资、三水酒店及鹏基资产管理公司。

●孙宏斌之子加入融创董事会:现年27岁,年薪120万元

5月25日晚间,融创中国发布公告,孙喆一自5月25日起获委任为执行董事,将享有薪金每年人民币约120万元及津贴及实物利益。值得一提的是,孙喆一为融创中国董事局主席孙宏斌的儿子。

●退出万科后的华润:27亿英国买楼,4个月买地花165亿元

英国时间5月22日,华润置地宣布,与房地产资产管理和投资公司ColonyNorthStar组成联合体,收购了位于伦敦的写字楼项目20GreshamStreet。这是华润置地在英国的第一笔投资。

据了解,华润置地此次收购价为3.12亿英镑(约合人民币27.6亿元),华润在收购联合体中的持股比例为80%。该栋写字楼在2008年完工,总面积为24万平方英尺(约合2.23万平方米),是永久产权物业。在此之前,该物业由全球最大保险集团法国安盛在2011年5月以2亿英镑购入持有。

责任编辑: dongshu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