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拼团购房135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新婚夫妻如何选购婚房

发布时间: 2017-05-20 11:03:54

来源: 大河网

分类: 楼讯专题

3726次浏览


买房作为中国人的头等大事,一定要谨慎购买。新婚夫妻购房更要考虑是否离公司近,离父母近或是交通是否便利等等。除了这些因素,还有哪些更重要的需要我们纳入考虑范围内呢?

首先,在选房的时候我们真的不考虑二手房了么?

作为年轻置业者需要引起重视的是,新建商品房近年来逐渐向市区周边分布,社区生活配套便成为一大考验,许多楼盘社区的生活配套甚至可以说有名无实,这与发展完善的二手房社区相距甚远。还需注意的一点是交易成本比较,购买新房花费的税费一般占4%~5%,而二手房至少要5%,但实际上,二手房的总房款一般都低于新房,虽然税费所占比例较大,但实际的基数比较低,所以费用并不高。

所以说,脱去旧观念,如果没有合适的新房,二手房其实也是不错的选择。

在房型上应该怎么考虑呢?

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尽量不要买都是小户型的楼盘,否则以后早上上下班电梯里面除了人挤人,甚至会有大量的电动车出入。纯小户型社区总会有多多少少的不方便。

还有,小两口在什么时候买房最合适呢?必须要结婚之前买好么?

房子作为夫妻的共同财产,可以在婚后共同买入,婚姻是两个家庭的结合,甚至是两个家庭大部分财富的一次重整,所以在法律婚姻关系没有确立之前最好不要买房。

关于户型方面,小两口要做长远打算,不要觉得目前只有两个人住就考虑太小的户型,之后家里的家具、家电等物品越来越多,户型太小会造成困扰,还要考虑到宝宝房。

所以说,如果经济允许的话,不要纯粹为了楼盘其他方面的优势忽略了户型的大小。

对于新婚的夫妻们,婚房你们选对了么?

责任编辑: dongshu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