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拼团购房154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怕房价下跌?其实只要看准这3种就够了

发布时间: 2017-05-16 09:31:11

来源: 楼事纪

分类: 购房指南

377次浏览


最近,身边很多朋友都抱怨,现在买房越来越难了。一来房价太高,凑个首付都比较难,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房价是一笔沉重的负担;二来,房价走势不明朗,未来何去何从,一时半会也说不清,怕一糊涂当了接盘侠。

对于刚需族来说,今天要介绍的3种房子都可以考虑,就算房价出现一定程度的下跌,也具备较好的抗跌性。总之,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选择。



1、市中心的二手房

首先,从价格方面来说,二手房相对新房来说,更具有优势。其次,市中心由于占据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享受完备的医疗、教育配套,无论是眼前还是未来,贬值的可能性都很小。第三,远郊买新房,除非工作地就在附近,否则每天就要耗费大量的精力和时间。即使买了车,跑得多,油钱就多,养护费用就多……

如果选择市区二手房,最需要注意的一个问题就是房龄!二手房的房龄一定不能太长太久,过于老旧户型设计往往不合理,居住体验感都不会太好,一般房龄最少需要控制在5-8年以内。

2、交通优越的新房

就目前来说,如果选择买新房,那么一般而言就需要去郊区了。郊区新房总体来说,大都有通病:处于待开发片区、周边配套相对缺乏等。所以,购房者选择郊区楼盘的时候,首先考虑的就应该是地段和交通。

占据优越的交通条件,比如临近交通枢纽地带,公交、地铁系统密集分布的区域,第一,出行便利,节省大量时间和财力;其次,一般而言,后期会首先获得重点开发建设,较早享受到各种配套的便利。

3、重点规划的片区

对于任何一座城市,都会有重点规划发展的片区。比如说“以点选房”,通过某个点扩散周边,选择楼盘。市政府新址所在地,往往会最早最快掀起开发热潮;又比如,政府重点规划的经济新区、高新技术片区,由于环境比较干净,往往会集中大量普通住宅、商业项目等,成为许多改善置业的首选之地。

其次,也可以“以线选房”,通过大致的方向和出行趋势,选择楼盘。每一个城市都会把东、西、南、北某个方位作为重点发展的趋势,至少短时间内是如此。其次,购房者还可以沿着地铁沿线买房,这样的地段升值潜力往往都比较可观。

责任编辑: dongshu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