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拼团购房235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全民健身临公园傍绿水良居非你莫属

碧桂园天誉 畅享碧水蓝天健身乐园

发布时间: 2017-05-08 10:07: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152次浏览


近些年,全民健身渐成风尚。老年人到公园里晨练,大妈们在社区跳广场舞,足球少年在节假日相约踢球,跑友们的足迹遍布山林戈壁……这些日常生活中的场景,折射出的是民众对健康的重视和追求,以运动收获健康的理念日益深入人心。那休闲健身的好楼盘何处寻呢?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碧桂园天誉坐拥天然一河两湖四公园,南有山清水秀的龙门伊阙,北有1500亩体育公园及中心湖,东有600亩市政公园及开元湖,和7000亩隋唐遗址植物园,西有2万亩周山森林公园,中部为40平方公里新城规划区,人居环境优良,处熙熙攘攘的繁华都市生活中,觅得此处空气清新、环境优美的居所则是十分惬意的享受,还可以乐享绿色健康人生。

近日,碧桂园·天誉151—268㎡多层电梯洋房,即将揭幕,科学户型,南北通透,超高得房率,国际一线品牌装饰,地暖入户,配备新风系统。碧桂园·天誉双拼美墅样板间出售,户型530㎡,售价1900万/套,含全屋装修及家具,购房可享98折优惠。


责任编辑: dongshu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