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拼团购房81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洛阳营改增全面“落地”税负减轻

发布时间: 2016-05-04 15:10:37

来源: 洛阳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484次浏览


昨日上午,我市一家物业公司的张先生,在西工区国税局办税服务大厅开心地办完税务登记确认、发票领用等涉税事宜。营改增政策施行后,他不仅再也不用老往办税服务大厅跑了,而且税负也减轻了。

有关统计数字显示,在营改增实施后,我市共有37952户纳税人纳入国税管理,他们中的大多数都会像张先生一样,感受到营改增带给自己的红利。

营改增在我市全面“落地”

市国税局有关负责人介绍,5月1日是营改增实施的第一天。我市国税系统放弃了假期休息,全员上岗,增设办税服务场所11个,设置营改增绿色通道22个、营改增咨询台17个,只为给纳税人办税提供最大的方便。

当日0时3分、0时4分、0时6分和0时7分,洛宁县鼎和商务酒店有限责任公司、洛阳嘉禾置业有限公司、洛宁县兴福村镇银行有限责任公司、洛阳市锦泓水业有限公司相继开出了我市第一张生活服务业、房地产业、金融保险业、建筑安装行业的营改增试点增值税发票。

该负责人表示,5月1日和2日,我市17个国税办税服务厅共办理营改增业务267笔,全市共有1805户营改增纳税人开具了增值税发票10551份,开票金额1.4899亿元,税额2230万元。生活服务业、房地产业、金融保险业、建筑安装行业等四大行业办税系统运转正常,说明营改增在我市全面“落地”。

七大类地税业务实现省域通办

按照有关规定和部署,在营改增实施后,二手房交易和个人出租不动产增值税由地税部门代征,办税地点和流程不变。5月2日,我市也顺利开出二手房交易和个人出租不动产增值税发票,完成了和国税部门的无缝对接。

市地税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在对二手房交易和个人出租不动产进行营改增的同时,从5月3日起,河南地税优化调整后的税收征管体制改革版金税三期系统正式启用,部分地税办税事项也开始实现省域通办,纳税人办税更加方便、快捷。

该负责人介绍,办税事项省域通办,是指税务机关通过办税服务厅、自助办税终端等渠道,为纳税人提供不受主管税务机关区域限制的办税服务。全省范围内的纳税人、扣缴义务人,都可以自主选择全省任一地税办税服务厅(含行政服务中心、国税办税服务厅地税窗口)或自助办税终端,办理有关涉税事项。

目前,省域通办业务范围共包含税务登记、税务认定、税额确认、申报纳税、优惠办理、证明办理、宣传咨询7大类69项,具体事项可登录省地税局官方网站(www.ha-l-tax.gov.cn)查询。

责任编辑: linquanxi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