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拼团购房64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浙大科技创意园:洛阳科技局局长任常山莅临园区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 2015-12-28 10:15: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301次浏览


2015年12月25日下午,洛阳市科技局局长任常山一行在洛阳浙大科技创意园董事长赵朝阳的陪同下,莅临园区参观考察。

在接待中心,园区接待人员为任局长讲解了项目定位、一期规划、招商运营情况以及工程进度等情况。当得知园区配套人才公寓和创意大厦已经喜封金顶的后,任局长对园区目前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洛龙区政府为加快洛龙区创业创新城的发展已经出台相关扶持政策,如此利好的形势,洛阳浙大科技创意园应该把握住这次机会,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为洛龙区双创城的发展起模范带头作用。

为及时了解入驻企业目前发展情况,任局长实地参观考察了入园企业代表有家网和增速安防,并着重听取了浙江大学刘雪松团队在园区的未来发展规划。对此园区董事长赵朝阳表示:我们园区采用里坊式建筑风格,通过围合式组团,打造企业之间新型沟通交流平台,为入驻企业带来生态化、人性化办公环境的同时,也积极做好企业服务工作,让他们在园区能够得到更好地发展!

洛阳浙大科技创意园,作为洛龙区科技创业创新城产业园之一,是河南省重点开发项目。园区正有条不紊的朝着科技研发、创业创新、服务外包、文化创意、企业孵化、企业总部、国际交流中心和现代办公一体的“新经济企业综合体”迈进,未来园区年产值可达100亿元,年税收10亿元,为社会提供约3万个工作岗位,成为河南省乃至全国有一定影响力的现代化特色园区!

责任编辑: qinglih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