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拼团购房206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小心掉进房地产开发商的5大陷阱

发布时间: 2015-12-21 14:30: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1121次浏览


买房对于我们平民百姓来说是一件天大的事情,购买时需要谨慎再谨慎,熟读国家政策的同时也要处处提防那些房地产开发商处心积虑设下的陷阱啊,以防大半辈子攒的钱被骗上当。


第一、  广告虚张声势

房地产开发商做广告是必不可少的,广告上当然说的是天花乱坠,让人看了就动心,如果有意买房,除了关注以及收藏他们的广告页之外,保险起见还是要实地考察一番,签订合同时要问清楚广告内容以及把这些优惠全部加入合同,日后可当作凭证使用,以防开发商不认帐。


第二、  楼盘认筹要找靠谱的开发商

虽说法律规定未取得预售证是不能进行认筹的,但是现实中很多楼盘为了回笼资金提前进行楼盘认筹,如果急于挑选房子,一定要选择可靠的、信誉度比较高的开发商,以防楼盘最后成烂尾楼或者开发商卷款跑路了。


第三、  莫被抢房热潮氛围迷住双眼

很多房地产开发商为了把一些位置不太好或者户型不太好的房子先售出去,故意找很多水军在现场营造哄抢氛围,很多时候这只是假象,不要为了抢房子选择自己并相不中的户型。


第四、  购买楼盘配套与开发商推销时不相符

很多开发商为了吸引更多的户主买房,前期推销楼盘时故意吹嘘楼盘配套设施多么齐全,说得让人动心,这些一定要仔细咨询他们,或者写下有法律效应的承诺书。


第五、  避免购买证件不全的房屋

购房时开发商持有五证消费者才可放心购买,五证如《国有土地使用权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开工许可证》、《商品房预(销)售许可证》,证书齐全才能保证房屋的质量问题。



一些房地产开发商为了蒙混过关,消费者在购买房屋时一定要细心,且不可因为疏忽或者大意造成日后交房后的痛苦。

责任编辑: qinglih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