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拼团购房75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为担保人设置合理条件 是为降低贷款风险

发布时间: 2015-06-08 16:20: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次浏览


近一段时间以来,每逢周四,市场总是大幅震荡。

上个周四,“5·28”大跌让许多人惊呼是不是“5·30”重演。6月的首个周四,市场盘中一度大跌,沪指最大跌幅超过5%,创业板指最大跌幅超过7%,但其后市场顽强收起。

截至6月4日收盘,沪指报4947.10 点,涨 37.12 点,涨幅0.76%;深成指报17501.05点,跌37.45点,跌幅0.21%;创业板报3943.47 点,跌 38.78 点,跌幅0.97%。成交量方面,沪市成交10522.70 亿 元 ,深 市 成 交9802.78 亿 元 ,两 市 共 成 交20325.48亿元。

市场惊天逆转

周四早盘,沪指和创业板指均小幅高开,但开盘即出现一波小幅跳水,不少周三表现强势的股票快速下跌。但市场快速收红,11点15分前都围绕着前日收盘点位盘整。11点15分,市场开始跳水,下午开盘后更是深幅跳水,短短5内,沪指由跌幅不到2%扩大到超过5%,创业板指跌幅更是扩大到7%。

就在市场一片恐慌,不少上午一度涨停的个股甚至跌停之际,市场却稳住了阵脚并开始收复失地。14点43分,沪指翻红,到收盘,沪指还小涨0.76%,这样,离5000点仅53点的距离。周五,沪指将向5000点发起攻击。

个股方面,826只个股上涨,1480只个股下跌。205只非ST股涨停,386只个股涨幅超过5%;22只非ST股跌停,323只个股跌幅超过5%。

板块方面,银行股、券商股表现良好,起到了护盘的作用。互联网、航空、3D打印等前期表现强势的板块出现全面调整,表现居后。

券商看高7000点

从5月底开始,沪指两次对5000点发起冲击,也引起了两次巨幅震荡。上周四,沪指最高到4986.5点,但当天也大跌6.5%,不过后面5个交易日顽强收复失地,到本周四,又开始向5000点发起冲击,并利用投资者的恐慌心理,在盘中一度大跌超过5%。

总体来看,对后市,研究人士普遍看好。中信证券预计,沪指将围绕5500点中枢震荡,运行区间4500-6500点,其认为,每当主板市场向4500点调整时,总是非常好的买入机会。

光大证券表示,如果市场能够维持目前新增“天量”资金的态势,那么下半年上证综指可能达到7000点,创业板指则预计将达到8000点。不过,牛市并非一条直线,遇到震荡是正常的。目前市场流动性明显过剩,四五月份中,每月市场新增资金高达1.7万亿,资金流出略有上升,但也不过3000亿;新增资金的主要来源是个人投资者和公募基金,资金流出的主要方向是融资和减持。新增资金“天量”能否持续有待进一步观察。

华西都市报小编朱雷

责任编辑: liu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