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拼团购房217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北京一老人靠行乞每月往老家寄万元

发布时间: 2014-09-16 15:53: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讯专题

509次浏览


近日,一位老人蹲在邮局大厅内清点大堆零钞的照片被发到网上,引发众多网友关注。经多方证实,这名老者常年在西客站附近乞讨,而他也总是提着大袋的零钞,不定期到建国门内大街的邮局点钞汇款。

照片中,一位六七十岁的老者蹲在邮局大厅内,身前是成堆零钞,其中多为一元的纸币,其次是五毛的。老人披着一件深蓝色衣服,裤管卷到膝盖处,额头和膝盖都有疤痕,身旁,则放着几个超大的塑料袋。

发布照片的媒体人称,这是在建国门内大街邮局偶遇到的,照片中的老人来自江苏,靠乞讨为生,每月能往家汇款万元左右。

有职员表示,中秋过后,老人因零钞太多,曾一连三天到此清点汇款,网传照片应该就是这期间所拍。

一名邮局职员称,很多时候老人把零钞堆在地上先数,再交给柜台汇款。“谁帮他数钱就给谁100块的小费。”他说,以前邮局一名保安和老人的关系很好,每次存钱,这名保安都会帮忙清点,而营业员不忙时,也都主动帮老人清点,“我们当然不会收小费。”他开玩笑说,老人已然成了大客户。

有知情者称,老人每月汇款额在万元左右,而逢年过节,老人拿来的钱更多,有时能到两三万。老人曾讲过,他靠乞讨来的钱供家里的三个大学生,家里盖了两层楼房,乞讨的钱是家里的主要收入来源。一名职员称,中秋过后,老人曾一连三天来汇款,“9月10日他蹲在角落数了一天没数完,只把数出来的钱汇了,然后12日、13日又接着来了两天。”

责任编辑: peng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