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拼团购房211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非诚女曝苏商集团严介和性骚扰 回应称其想出名

发布时间: 2014-09-15 16:18: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讯专题

480次浏览


严介和性骚扰下属?

拿“祖宗八代”发誓

本报讯昨天凌晨,苏商集团董事会主席严介和微博回应被举报性骚扰女下属事件,称“没有和她(俞斯亮)上过床”、“她曾经想占我便宜”、“想借我的名义出名”。

“我怎么也没想到,这位长得不咋的女孩俞斯亮,心理会如此变态。”

“我用我的人格和祖宗八代的良心对天发誓,我没有跟她上过床。不过,她曾经想占我的便宜,我没搭理她。”

“我怎么可能让这种女人占我的便宜呢?天不怪,地不怪,怪就怪我的运气不好,遇上这么一个长得不咋的却自我感觉很好,想借我的名义出名的人。”

此前,实名认证微博@俞斯亮于9月13日爆料,称苏商集团董事会主席严介和性骚扰女下属,公司多名女员工获不正常提拔。对此,苏商集团暂未做出回应,网曝内容真假难辨。

这篇微博称,“给您当秘书的半年只专注做一件事——绞尽脑汁躲避你的性骚扰。”“曾经胡润百富榜第二的大佬居然专挑员工下手,高层公公嬷嬷都舔着脸给您选妃,工作室成了口口相传的后宫。说出这些我会害怕,但暴力和报复不能改变事实。另外,还有两段录音怎么发上微博?”

根据资料,俞斯亮曾为非诚勿扰女嘉宾,其职业为公司秘书。据称,其谈过十几次恋爱,“但每次都不是特别深刻,总是找不到相爱的感觉,最终不得不分手,目前单身一年多。”

严介和,苏商集团董事局主席。1987年1月-1992年10月,淮安市乡镇企业任厂长、经理等;1992年,在南京绕城公路建设中严介和赚了800万元,成就“第一桶金”。

责任编辑: peng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