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拼团购房150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洛阳房产:盘点“最无尺度“买房城市

发布时间: 2014-08-12 11:54: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489次浏览


从开始时的暗流涌动,到之后的欲说还休,再到如今的一呼百应,始于2010年的商品房限购政策,在这个夏天突然遭遇变盘。可是大部分的楼市限购松绑,市场刺激并不明显,多数城市成交依旧低迷。为了扭转如此颓势,各大取消限购的城市又出台了系列配套政策,求大家买房,不知你们是否被政策的诚意打动了呢?

义乌抢人才

日前,义乌相继出台《〈义乌市加强人才住房保障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政策兑现工作方案》、《关于加强人才住房保障工作的意见》和《2014年义乌市基础人才、企业实用人才住房保障实施意见(试行)》。

文件提出,今后除符合条件的高端人才在义乌购买住房,特别紧缺人才和省部级及以上的人才购房,最高可优惠200万;正高最高可优惠130万,博士或副高,最高可优惠100万;硕士或高级技师职业资格人员,最高可优惠70万元;211学校本科毕业生也可享受15万元优惠。

怎么好像有点不大对劲呢?合着省部级的干部就能直接送房了是吧……哎,不管了,小编也能享受十五万优惠呢,直接封嘴好了。

佛山真抢钱

8月7日是佛山限购松绑首日,佛山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在接受媒体采访答疑称,小孩不满18岁也可凭身份证买房。

根据新政,非佛山户籍人员在佛山市未拥有住房的,凭身份证就可在佛山市购买一套住房。佛山户籍居民以个人为单位,拥有两套住房后实行限购。也就是说,夫妻双方若都是佛山户籍,最多可以拥有4套住房。一家三口的,最多可拥有6套住房。一家四口,只要你有钱,八套房分搞定~

没满十八岁的小屁孩也可以买房,这是要把结婚年龄提早到与世界平均水平一致的节奏吗?


广浙国有银行趁势抢市场

记者近日走访广佛两地工、农、中、建、交五家国有银行发现,广州市场上,工商银行(601398,股吧)首个调价,首套房利率已经从此前基准利率上浮8%下调至上浮5%,二套房利率由原来上浮15%下调至10%。杭州(楼盘)农行也下浮了首套房贷利率,房贷放款时间也大为缩短。

杭州民资、外资银行也不甘示弱

招商银行杭州分行大幅放松按揭政策,已还清的按揭记录不再作为购房限制;主城区无房的再购房可视为首套。在二套房贷认定标准有所放松的同时,首套房贷的利率优惠也开始重现江湖。

记者从杭州多家银行了解到,顺应全国多地松绑房贷政策的潮流,杭州也开始出现了首套房贷的利率优惠,包括民生、汇丰、花旗、大华银行等在内的多家中外资银行下浮了首套房贷利率,而房贷放款时间也大为缩短,从之前的两三个月缩短为15天至一个月。

“闽八条”大尺度优惠

《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于周五(8月8日)正式发布,意见共有8条,有学者称之为“闽八条”,新政策自2014年8月1日起施行,优惠政策有效期1年。

《意见》要求各商业银行要增加住房开发贷款供应,要求实施分类调控,福州(楼盘)市、厦门(楼盘)市可以调整放开住房限购措施。意见还规定了房贷优惠,购房人偿清购房贷款后,再次申请贷款购房,按首贷认定。金融机构在贷款首付比例和利率方面按照政策规定的低限执行。此外,外地人在当地购房还能获得城镇户口。

这么大尺度的优惠,是不是让人不买都觉得亏了呢!要买房的赶紧的吧!(洛阳房产网综合整理)

责任编辑: peng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