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拼团购房67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洛阳3万户棚户居民年底前搬新家

发布时间: 2014-08-12 11:44: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491次浏览


洛阳房产网讯:11日,对西工区西小屯社区5000多名居民来说,是个值得庆贺的好日子。住在我市第一个启动城中村整村改造的都市村庄——西小屯社区里的居民就要在新小区林立的楼房中安家了。

当天,按照公示的选房顺序,有100户居民顺利地选定了自己的新居。根据我市今年旧城、城中村、棚户区改造工作的目标,到年底,全市将竣工安置房300万平方米,3万户棚户区居民将乔迁新居。

连续10天的“分房大会”让村民们踏实了

昨天是西小屯社区居民“开分房大会”的日子。与不少村民一样,第六组的丁先生和自己的儿子、儿媳一大早就来到了王城大道和唐宫路交叉口东南侧的新小区选房大厅。根据“先签拆迁协议、先交旧家钥匙,先挑新房”的原则,他们家的挑房顺序号是20号。

9时,进入选房大厅后,丁先生一家对照着新房子的模型,再次对心仪房屋的位置、楼层、结构等进行了确认。他告诉记者,根据拆迁补偿方案,他们一家可以在这个新小区里选总面积为222.71平方米的两套新居。“两套房最好能在同一个单元的同一层,方便照顾老人。”等待叫号时,丁先生的儿子补充说。

9时40分,丁先生一家进入选房区正式选房。20后,经过多方面的对比、考虑,他们最终选定了一套面积为131.05平方米和一套面积为88.54平方米的住房。“虽然没有选到我们原来看中的那两套,但这两套也在同一栋楼同一个单元,还是比较理想的。”丁先生说。

当天,按照选房顺序,西小屯社区共有100户居民选定了新居。

“为了让大多数居民选到自己满意的房子,我们每天只叫100个号,所以这次选房大概要持续10天。”洛北办事处人大主席团主席、西小屯社区党总支书记赵国庆介绍,这个新小区安置房面积为184928平方米,有四室两厅、三室两厅、一室一厅不同结构的住房1884套。“基本可以保证每户居民都有一套,其中唐宫路以南的本月底即可入住,以北的10月可入住。”

今后几年,每年新开工棚户区改造项目60个以上

西小屯社区的整村改造,只是我市城中村、旧城、棚户区改造的一部分。按照国家、省对棚户区改造新的界定和要求,城中村也被列入了棚户区改造的范围。

这些改造项目,按照国家、省对棚户区改造的要求,在2013年到2017年的5年时间内,都要基本完成改造任务。对此,我市计划全市棚改项目3年内全部启动,5年基本完成。市棚户区改造指挥部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后几年,我市每年新开工棚户区改造项目都要在60个以上。

3万户居民将安新家 新建续建房屋6000万平方米

据了解,根据我市今年全市棚户区改造工作目标,年底前我市将完成新建续建房屋面积6000万平方米(其中续建和新建安置房3000万平方米),竣工1000万平方米,其中全年竣工安置房300万平方米,实现安置居民3万户。

“今年,市政府确定的我市棚户区改造目标要求开工建设安置房18712套,上半年,全市已开工建设安置房20326套,是年度计划的108.6%,同时我市还有39个改造项目上报并通过了省和国家有关金融机构的贷款审核,贷款总额为180多亿元,这些将有利于加快我市棚户区改造步伐,实现安置3万户居民的目标。”市棚户区改造指挥部办公室有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 peng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