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拼团购房83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洛阳市确定1492个见习岗位 月最低补贴1692元

发布时间: 2014-08-01 09:24:5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讯专题

1364次浏览


暂时没有找到心仪的工作,又不想在家“啃老”,不妨先来“带薪见习”吧!昨日,洛阳房产网记者从市人才服务中心获悉,我市今年确定57个见习单位,共提供1492个见习岗位,每人每月最低补贴1692元。您若有兴趣,不妨看看我们打探的信息。

报名条件

●我省有就业见习意愿的毕业两年内离校未就业,并在市人才服务中心进行实名登记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和毕业年度的高校毕业生均可报名。

●与去年相比,毕业生生源地及求学地已不再限制洛阳本地,全省范围内均可。

见习期

一般为3个月至12个月。

报名时间及方式

从今日起,需要见习岗位的毕业生可携带洛阳市高校毕业生见习申请表和毕业证、身份证、就业失业登记证、户口簿原件(其中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只提供在校证明或学生证、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到市人才服务中心13号窗口进行资格审查,之后凭审核合格的洛阳市高校毕业生见习申请表到见习单位报名。

报名时间截止到今年12月31日。见习单位的见习岗位当年未招满的,下一年度重新申报;见习人员申报上一年度的见习岗位为无效申报。

申请流程

●与以往相比,今年申请见习岗位更方便,也更加人性化。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可先与见习单位洽谈,面试成功后,再办理见习资格审查手续;也可先行审查,再与见习单位洽谈面试。

●在与见习单位签订洛阳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协议书前,见习人员必须到市人才服务中心进行资格审查。

●已参加就业见习的毕业生,不能二次见习。

待遇

●在见习期间,见习人员可享受基本生活补贴,市本级基本生活补贴标准为每人每月不低于1692元,县(市)区级按当地实际情况执行。

●此外,见习单位将为见习人员购买意外伤害保险。

对求职的帮助

●从往年见习岗位的设立情况看,大多数单位提供的岗位都是本单位存在用人缺口的岗位,其招收见习人员通常是为了储备人才,或是培养后往相关单位输送。

●见习期满后,用人单位通常会优先与合格的见习生签订正式就业合同,根据往年数据,录用率在60%左右。

●见习期满后,被见习单位正式录用的,其见习时间可算作工龄。

●见习期满未被单位录用的,可继续享受政府提供的各类公共就业服务;对有创业愿望的,政府将提供创业培训、开业指导、小额担保贷款、跟踪扶持等创业服务。


咨询电话

69933860,69933861

57个提供见习岗位的单位

今年我市确定了57个单位,提供见习岗位1492个。这些单位主要以企业为主:

洛阳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洛阳华豫地源热泵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洛阳博信信息工程有限公司 洛阳绿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洛阳丰航测控技术有限公司 洛阳明新源科技有限公司 洛阳创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洛阳烽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洛阳驿动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世建智能控制设备研发有限公司 洛阳容凯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洛阳点石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洛阳金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洛阳华冠窑炉工程有限公司 洛阳睿达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洛阳商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洛阳博睿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洛阳三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洛阳绿十字环保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洛阳飞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三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河南鸿联九五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洛阳吉港商务服务有限公司 洛阳金彦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洛阳梦之想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洛阳市元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洛阳万家灯火电气科技有限公司 洛阳新龙网络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洛阳贝尔东方电气有限公司 洛阳都特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洛阳远宁耐材科技有限公司 洛阳市快乐辅托中心 洛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河南三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河南英飞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洛阳市第二外国语学校 洛阳市辛安家政保洁服务有限公司(新安教育培训中心) 郑州银雁金融配套服务有限公司洛阳分公司 中国一拖集团(洛阳)旅游商贸有限公司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洛阳分行 洛阳兰迪玻璃机器股份有限公司 洛阳市财会中等专业学校 洛阳市财经学校 洛阳文化艺术学校 河南锐石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河南航星律师事务所 洛阳市全福食品有限公司 洛阳中冶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洛阳力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洛阳丽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洛阳万达百货有限公司 洛阳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 洛阳大酒店 河南大张实业有限公司 一拖(洛阳)汇德工装有限公司 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 洛阳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您可登录洛阳人才网(www.lyhero.com/xnews/view.asp?id=18932)查看具体岗位设置,学历、专业要求以及负责人联系方式,向心仪的单位咨询有关见习事宜。

相关链接

想成为见习单位也可报名

如果您的企业想成为见习单位,快抓紧时间报名吧!

市人才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在市以上(含)工商局注册的企业(单位)可直接向市人才服务中心申报,在县(市)区注册的企业(单位)可向当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申报。

更多洛阳本地资讯请关注:洛阳房地产信息网

责任编辑: peng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